3P!3P!3P!(自重不能)

通常3P情節只會著重性愛,即使有感情方面的描述相信都會很病態。但此作的3P卻有種甜蜜和溫馨的感覺!因為其中一位攻君是來自未來的「同一個人」,所以,精神上(?)其實跟同一個人做沒分別。而且,雖然是3P,但竟然可以令人感到好窩心這究竟怎麼一回事!?整個故事基本上重頭到尾都是閃光彈,3P的情節也很充足,實在令人賞心悅目!

淳弘和英司一直處於曖昧狀態,沒有任何進展,自己又不敢主動表態,淳弘感到很苦惱。這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十年後的英司」!原來十年後的淳弘和英司仍然很甜蜜,成熟的「英司哥」不但安慰淳弘,他更推波助瀾,淳弘和英司終於都可以互表心意,情到濃時,淳弘竟然被現時的英司和十年後的英司一同推倒!不知不覺就演變成3P了…!?

把3P的背德感消除,換來甜甜蜜蜜的感覺!

主打故事的「創造愛」系列一共有三篇短篇,三篇都是H量充足!故事發展非常簡單,是十年後的攻君和眼前的攻君一起壓倒受君!理論上是同一個人,因此,主角二人還是很專一,也沒有一絲病態情感,只有滿滿的溫馨浪漫!後來還加入蛋糕PLAY等等,雖然有點胡鬧但真的很可愛的一對戀人!(還是應該說是TRIPLE戀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期望過未來的淳弘也出現,然後發展成4P呢?可惜期望落空令人很失望!!(喂)

除了主打的故事,此書更收錄了南条つぐみ老師其他短篇作,題材可真精彩,有女裝內褲PLAY、婚紗、和服等等,其中還有一篇是有少許病態的SM!每個題材都發揮得不錯,總之好萌!

總括而言,這是個很可愛又溫馨的作品,3P情節也非常養眼,而且感情描述方面很意外的超純情,令人很窩心很感動!喜歡3P的朋友更加不可以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