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基本上是一個熱血又惡搞的遊戲,充滿了現代和大量惡搞的元素,常讓玩家玩到一半會想摔搖桿(喂)

就是因為這樣,就更深得許多玩家的喜愛,至今已經出了五代的系列作品了,估計戰國BASARA3明年推出!

basara122009 - PSP - 「戦国BASARA バトルヒーローズ」




只能說,日本人似乎都對「戰國」時期的人物特別感興趣,至今的戰國無雙、戰國BASARA、真‧三國無雙等系列作品,都讓現代掀起了一股「古代戰國風」。

這次我要特別提出我的最愛「戰國BASARA」,裡面充斥著美少年、兄貴、正太、人妖哥哥、猩猩、大家隨時都會暴走的一個風格鮮明的遊戲。(被戰BA迷揍)

2005年推出的戰BA(以下簡稱),是屬CAPCOM遊戲公司旗下最受歡迎遊戲之ㄧ,說到CAPCOM你就會馬上想到其他的系列大作,如「惡靈古堡」、「惡魔獵人」、「快打炫風」等等。

想到戰BA就要馬上想到惡魔獵人呀!此部作品是惡魔獵人團隊參予製作的,好!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玩過人都知道政宗、幸村、濃姬玩到第八把武器的時候就會變成惡魔獵人主角用過的武器了.......製作團對更不死心的把大部分人物第七把武器都改人日常用具............

伊達政宗就出現了亞拉斯特爾、真田幸村出現了伊弗利特,要幫自己公司遊戲打廣告也不是這樣吧!!!但是讓我玩到眼睛掉下來的就屬於片倉小十郎的了,慢著!是蔥耶!!!一的大男人手中拿著蔥去砍殺敵人那像樣嗎!!!!!!玩到都快要流淚了我~

戰國BASARA充滿著惡搞的現代風格,舉例一些來講,在戰國時候會說英文的人幾乎微乎其微,但是伊達政宗有一個招式為「JET - X」JET是噴射的意思呀,那根本就是未來的事情,害我當初以唯伊達政宗本人真的是會講英文...第一次玩的時候深信不疑,這事情被朋友恥笑了一段時間(怒),事後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伊達政宗的OP也很惡趣味,根本就是一群暴走族吧!!!

最讓我驚恐的惡搞是本願寺顯如讓我想起了「魁!!男塾」呀!!!!!!!→讓我都想唱起男塾塾歌了          雖然本多忠勝的啟動音讓我想去玩鋼彈啦...

1461565927_f0f0df95b1



可到戰國BASARA的人物介紹那邊,點『台詞再生』就會出現伊達大人的台詞喔!(就上面的)


當初還沒有接觸戰國BASARA的時候,是先接觸到戰國無雙,可是自從玩戰BA後就對他欲罷不能呀!!!!一方面是因為惡搞的太可愛;另外一方面是戰BA的人物設定都可以讓人腐的很爽快(掩面)
啊啊啊啊----我不要再去看戰國無雙的幸村了!我要戰BA的甲斐之花~~~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戰國無雙的織田信長和明智小光秀啦..........


戰國BASARA不愧為惡魔獵人團隊參予製作的遊戲,萌腐程度跟惡魔獵人中的旦丁跟尼祿有得拼!每次拿著搖桿玩的時候,都越越玩越興奮...


每次操縱伊達政宗就很HIGH,因為他的CV是中井和哉呀!!!!!他是我的菜呀!!!!!!!!!!!              而且甲斐之花小幸村的CV又是保志總一郎.....我感動到快要痛哭流涕了~~~我承認我是政幸的~


3474401103_87a5569187


公道自在人心~





要談論正經的...簡單介紹每部系列作的精華之處。



basara


05年7月21日推出戰國BASARA,就有點類似戰國無雙的遊戲方式,所以戰國BASARA常被拿來跟戰國無雙做比較,較為可惜之處就是毛利元就跟長曾我部元親不能操作,且連擊系統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06年7月27日推出戰國BASARA2,大大新增了竹中半兵衛、宮本武藏、片倉景綱(小十郎)、豐臣秀吉、風魔小太郎、前田慶次、阿市、淺井長政、本願寺顯如,十個角色!但可惜的是淺井長政、阿市、片倉小十郎、風魔小太郎、本願寺顯如都不能操控,這點讓我當初很失落。
可是在前作不能操縱的毛利元就、長曾我部元親在戰BA2是可以使用的角色!加上其他角色一共有22個人可以操縱。

令人熱血的是戰BA2修改了前作的連擊系統,不管哪個角色都可以達到破千的連擊數呢!最高99999HIT都有!

達成的百人斬後可以使出二代新增的「戦極ドライブ」(戰極狂驅 ),戰極狂驅的模式中,玩家不會被打倒而且攻擊的速度變的更強,也可以使用攻擊力超強的「究極BASARA技」,武將戰的挑戰性也更高了!因為敵將也是可以使出戰極狂驅!大大的提升了武將戰的難度!

告訴剛要玩戰國BASARA的玩家們,玩戰BA2是要非常的有耐心,雖然他將前作很棒的地方都保留了,可是還是會有缺點,如果要各個角色取到最強武器,都必須破一百場大武鬪會,注意,真的是一百場,如果你不去破要去商店買的話,價格都不低呀~~~
後期的商品都要玩好幾十場的戰役才可以將錢賺夠,我玩到我快失去耐心了........

偷偷的告訴大家,遊戲都會出現攻略、金手指級的玩家(喂),研究出了快速把錢都賺回來的方法、大武鬪會也可以用技術去換取時間,熟練之後就知道怎麼用囉!

像這種一騎當千的遊戲,戰BA2比前作改善很多了囉!

07年11月29日推出戰國BASARA2英雄外傳 HEROES。→還沒玩...所以無法介紹。(掩臉)

07年推出戰國BASARA X,這是最先發佈在日本「街機」的一款遊戲,就如同一般格鬥街機遊戲那樣,是一款橫向式格鬥遊戲。PS2版本的則在08年06月26日發售喔!

09年04月09日春季推出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是PSP的動作遊戲,也是日本戰國為題材的動作遊戲,很喜歡這款遊戲用著二對二的對戰方式,而且三十名武將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模式!這是我最喜愛的地方!讓對戰中的每位的腳色可以施展的招數基本分成兩大類,有遠距離牽制敵人的「牽制技」,和角色特色的強力攻擊招式「固有技」,也因為攻擊的改變,連防備、迴避技巧、熱驅也有具備呢!可說是讓人玩的不亦樂乎!

預計戰國BASARA3會在明年推出!


___



戰國BASARA他其實很歡樂,正經的人玩的話不覺得有什麼,可是腐界的人們是玩到心花朵朵開;開到深處無怨尤的一頭栽下去呀!光是對話方面,就真的是夠露骨了!!!


最後請讓我私心的放上甲斐之花的小幸村的幾張圖片~


0011


00111001111小幸村你可不可以不要流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呀!!!!!!!!!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戰國BASARA,一起吶喊~



戰國BASARA破廉恥萬歲!







戰國BASARA官方網站:http://www.capcom.co.jp/sengo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