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_dr_1啊嗚好棒喔!是只有BGH遊戲才有的機械play耶!(*´Д`)/ヽァ/ヽァ

池玲文老師的新作キタ――(゚∀゚)――!! 當時見到日版就好想買,但最後也是忍了手,看到出了中文當然馬上給買下來啦!(即使是盜版…)
拿到之後果真也不負眾望,以 畫A書取勝 畫路多樣化的池玲文老師又再有新意啦~這次是和機械PLAY,叫人看得一整個火熱,害我的獸性都一下爆發出來了。( ^ω^;)

它發生在一個未來的世界,因為未來的能源短缺,所以必須要以糧食當作燃料,也因為這樣,食物價值大升,造成了貧富懸殊的局面,一群人根本連飯都不吃不飽。
不過故事的背景並不重要(炸),主人公茅之谷在一位有極端極世症的博士「銀閣」手下工作,銀閣極有潔癖,從來不會親手觸摸茅之谷。
厭世的銀閣博士對研究性玩具情有獨鍾,大概是因為想用此來改造世界(?),於是拿助手銀閣來當人體試驗,展開了一場場機械和人類的激情。(*´Д`)


silver_dr_2雖說是以A為大前題,但之後的劇情會慢慢步入正經領域。

池玲文老師在各個範疇都吃得開,而這本是她的主線やおい畫風,人物的外表耽美、肌肉不會像薔薇類一樣過火,剛剛好的性感,實在是相當叫人垂涎(*´Д`)/ヽァ/ヽァ。
我相當喜歡老師的畫風,所以每本都是100分。
至於之前所介紹到的故事,看似很A,其實隨著劇情發展下去的話會變得正經些,那時就不再是為了H而H,令人感到愛情的存在了。

配角們也相當地搶鏡,其中博士的競爭對手「碌音寺」就是個好男人,其實以漫畫的走向,主角應是兩人都愛,最後只選擇了銀閣博士實在相當可惜。
這本書我覺得入手日版會比較快樂,下次一口氣把老師的漫畫都訂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