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y_1沒想到《J的故事》也有推出中文版的一天!瑪朵的眼光很好喔!

這本《J的故事》(共三集),其實在日本推出已久,是有一定歷史的作品了。因為畫風的關係?所以本來我覺得中文化似乎不大可能,但這陣子竟被翻出來作成中文版本,真的令人很高興!(還有快將推出的《同級生》也是。)看得出老師開始被中文界別認同了喔!
《J的故事》是本傷感的漫畫,主角J是位有著女人心的男孩,性別倒錯的他被世界所棄的故事。

故事由J的小時候開始,他是一個自小就喜歡唱歌的男生,尤其喜愛扮作巨星「瑪麗蓮夢露」,因為實在太可愛,引起了不少成年人垂涎,不過他的父親卻一一為他擋著。
但是,隨著父親失業,J的家庭變得奇怪,酗酒的父親竟然要抱J,戀父情結的J沒有抵抗,但是被母親撞破的父親,卻死於她的手槍之下。
自此J變成了孤兒,性格更是扭曲,但是他很有運地被富婆收養,並把J轉介到貴族學校讀書,在那邊,他結識了保羅--他是一位木訥,卻喜歡自己的人,但是J的玩樂人生卻沒有因此改變。


jstory_2它有一種張力,緊湊的劇情令人有追看下去的動力。

當時J的世界為美國,瑪麗蓮夢露還在生的時期,因為加入了現實的人物,令漫畫更是吸引。
美國的風格特色等等都有用到,令知道很少美國舊特色的我,覺得相當新奇。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漫畫所提到的美國歷史也是相當地吸引吧?
劇情是主要吸引的元素,而畫風也是不可忽略的特色,從開始到現在,老師的特有畫風就有一種看過難忘的力量。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不漂亮,但它是相當有特色的一種畫風,對我來說,它有一種新穎、新派的感覺,但因為有這種畫風,成為了一直以來很難推出中文版的原因。(中港台的人始終喜歡美型,這種畫風很具挑戰性。)
期待第二集的中文版快些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