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劍,一座城,一艘飛船的傳說。

古劍奇譚2是下個月即將上市的中文單機RPG,講述上古天柱傾塌後,修補天裂過程中,烈山部族受困空中之城,另有神劍昭明因故損毀。千載過去,烈山部與昭明的命運和四個年輕人聯繫在一起...

古劍2爲了在網遊蠶食的市場中生存進行了許多創新,最大的特點是網遊玩家習慣的即時戰鬥,結合走位與AI託管的戰鬥將是一個亮點。一代中出色而多樣的系統均在本作中予以保留和發揚,另外本作的時間發生在一代之前,因此沒有接觸過一代的玩家也可以暢快的遊戲。



在即將預售的時間點介紹一部宣傳許久的遊戲,潛在的玩家早已有所耳聞,因此我不打算更多的講述人設故事以及系統,就敘述一些個人感想吧。

之前古劍2進行過兩次規模較小的試玩,我有幸參與了第二次。那次的試玩工程版本由於是一年前的,的確有相當多的問題,多到如果我在這裡列舉出來簡直是湊字數,所幸明天的試玩是正式版,所以大家自行體驗比較好。回想三年前,古劍1剛推出時,本身的素質確實不盡人意,豪華版趕工導致部份外包裝瑕疵,經銷商超出限額接收預定反咬總代理,戰鬥節奏緩慢,劇情無法跳過,主角CV調戲粉絲被撤換...之所以回憶黑歷史,是因為我想說,即使三年前有那麼多缺點,但古劍走到現在,沒有人能否認它的成功,爲什麽不能對古劍2多點信心呢?我反對毫無節制的唱衰,希望大家體驗後做出自己的判斷。



本作并不是投入逆天的遊戲,燭龍不是國際大廠,僅僅是GAMEBAR旗下團隊。換句話說,本作并不能承擔過多的意義,不管是關於中文仙俠,關於單機,關於復興。本文開始有過一個更振奮人心的標題,不過填充內容的時候我就改掉了。最近,中文遊戲的好消息不算少,比如風雷有意繼續開發「聖女之歌」系列,智冠重回單機市場,有意重制「金庸群俠傳」并開發經典作品手機遊戲。諸如此類,似乎是破冰的預兆。我也希冀過古劍能成為一劑強心針,帶領市場的回歸,直到我醒悟將太多意義加諸于一件事物上是錯誤的形而上理論。

十幾年前,有著許多現在無法想像的中文遊戲作品,比如全語音的魔幻題材戀愛遊戲,再比如3D卡通風格即時策略,這樣一種繁榮是一部或者幾部RPG能夠喚回的嗎?肯定不能。那麼古劍的意義在哪裡?與三年前一樣,它不需要為過去負責,也不需要預言未來,僅僅是一種姿態,宣告中文單機RPG仍在,將自己美麗的翅膀與鱗粉展現出來就够了。誠然,它並不是今夏唯一的蝴蝶,而它們的振翅能否引發風暴,我將拭目以待。


抒情太多差點忘記了作為一個腐站,需要掉點節操:本作簡體版光盤盤面為兩位男主,繁體版光盤是兩位女主,CP可逆不可拆(<ゝω·)~



對於遊戲的運營方式,確實有很多爭議,這裡不再對全程聯網過多評價。但是我對古劍線上平臺抱以濃厚的興趣,據現在的官方消息,好友可以在平臺互送特定的一些物品,同時對戰鬥力和農田產量有一些加成。同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看。 ↓↓↓

PS
其實本文最重要的目的是勾搭歡迎小夥伴們加好友~~
下面為不太熟悉的讀者講一下添加好友的方法:
首先要有上海燭龍官方論壇的註冊帳號,然後
1.在個人中心-我的好友中可以搜索論壇ID添加。
2.在遊戲的啟動界面,點擊進入古劍線上平臺,從個人主頁-金蘭軒中點擊添加好友,也會跳轉到論壇好友頁。
3.在登錄狀態下點擊別人的個人主頁鏈接,點擊左側加為好友。獲得自己個人主頁的方法是,在登陸論壇後,點擊右上角自己的ID。

我的ID:六出逆鳞
腐男子.net站長Ikaru ID:ikaru
也歡迎大家在下面評論留下ID或主頁互粉~

官方網站:古劍奇譚2
平臺:PC
發售日期:2013年8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