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uch一位值得期待的新人漫畫家!

暑假真是兩個極端,要不慵懶到骨頭都快沒了,要不就累到整個人都不想動,連看BL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加上近來視線轉移至韓國偶像組合身上,因此更少接觸BL題材呢!(各組合的CP倒是很清楚)不過看到好作品還是令人振奮,生活果然是不能缺少BL呢!

三國被在花店流氓店長一之宮撞破與男上司的親密行為,更被一之宮狠狠羞辱了,誰料一之宮目睹三國崩潰的反擊後,對三國的過激反應產生興趣。一個愛情運總不順利的三十歲大叔,遇上強勢鬼蓄的年下攻,會順利在一起嗎?還有高中校園戀愛,和高大人妖勇敢追愛的故事喔!

鬼蓄虐待狂vs悲觀被虐狂

enzou



性格互補的組合呢!受君三國有讓人感到不耐煩的天真和膽怯,專一得可憐,卻又堅強地以男同志身分活動。一之宮是個毒舌虐待狂,第一回就羞辱了無仇無怨的三國一頓,對同性戀感到噁心。

這樣的二人居然會在一起,可以說一之宮忠於自己慾望,而三國隨波逐流的性格和寂寞的心所致吧!裡面有用花語表白的劇情,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找找看,還滿有趣感人的!

雖然感情好像轉換得有點突然,但不至生硬,讀者能投入故事的感情中。每回的篇幅不多,在故事發展到一段落時立刻停止,再在下一回展開,幾回合成一個完整的故事,故事交代得很清楚。分鏡畫得很棒,故事的節奏掌握得很恰當,情感、思想都能表達得到,也有幽默的內容,完全看不出是新晉的漫畫家。

看封面時不覺得,但人物的繪畫,特別是眼部很像ヤマシタトモコ老師!故事的味道也有點相像,不過還是能區分出不同。雖然不算上乘之作,但是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新漫畫家呢!

除了主題故事,還收錄兩篇短篇。我特別喜歡最後一篇,女裝癖攻與強勢直男的戀愛。女裝癖攻床上床下完全不同的態度很萌!其中受君的一句︰「你不要認為自己就應該比不上別人……」讓我很感動!性癖好與人不同,確實容易產生自卑,但不要因此感到自己低人一等!喜歡腐也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