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色情遊戲廠商minori阻斷了來自海外的連線,在海外引起了討論。


270609_minori



今天這事情會鬧得沸沸揚揚,政府和審查機構本身作了這麼多的動作要端正色情遊戲,甚至修改兒童色情的法律上認定,都是肇因於部份的海外衛道分子對於日本色情遊戲的反感而來。 因此像minori這樣的日本廠商,就決定「自肅」遮斷了來自海外的連線,minori還表示如果對於這個事情有異議,請寫信給首相官邸和相關的議員表達立場。

雖然沒有碰過他們的遊戲,不過可以理解他們的想法,畢竟這些遊戲實際上只有在日本發售,海外會取得幾乎都不是合法的手段,遊戲廠商都已經無法取得任何利益,還要被千夫所指,惹得一身腥,實在是得不償失。

這只會是第一步,接下來管制還會擴大到其他的媒體、以及分類上,看來紳士們未來的日子會每天「挫著等(台語:一邊發抖一邊等)」,要越來越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