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已是錯誤的主角,沒想到錯得很出色,有前途!www

這是和「腐男子」這個名詞相當貼近的一本漫畫,寫的是一位明明是美男卻掉進了BL世界的故事。
題材相當有趣於是吸引了我的眼光,看完之後,果然不出所料地有趣(笑),以四格漫畫來呈現男生眼中的BL,而且有連接性像《幸運星》一般有趣。
先說一下這本漫畫的背景,作者美樹麻樹其實是兩個人,不過是雙生姐妹,沒想到兩位都是腐女子,還一起創作故事,嗯也算是個萌點吧?( ^ω^ )

上文就說故事以四格漫畫來表達,主角名叫新葉芹,本身是位美男子,從來沒有被女生拒絕過的他,卻因為女朋友「要看BL,而沒有時間陪自己」的理由分手。
對BL生出興趣的他,決定尋找「BL」的秘密,他硬拉上好友學長會長嶺良、畫功很棒的潮以及完稿專家小清水來一起畫BL漫畫,他發誓要到達BL的極致。
本來的想要學習BL的動機不純,可是接觸BL之後,大家滿腦子都變成腐男子的思考方式,這下子他們決定真的要對BL認真起來了!


主角們開始時的動機不純,但是看下去之後迷上BL的劇情好棒。

故事有新意是這本漫畫的賣點之一,美男子要畫BL漫畫其實並不是新鮮事,只是在漫畫範圍很少會玩到這種題材。
四位主角們各有各的個性,萌點也不一樣,在設定上還滿市場的(?),說起來,主角的個性就很有涼宮春日的味道。
這本漫畫全以四格的形式表達,輕鬆有趣,看起來沒有負擔,也算是很入門級的BL漫畫,有需要的話還可以拿來傳教,一物兩用,所以入手一看還是值得。(;^ω^)
至於畫功方面,我覺得還可以,雖然有些地方看起來有點怪,實際上,因為是四格漫畫而遮住了不少瑕疵。
啊對了,這本還只是第一集,相信第二集不久之後也會上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