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師的道德界線向上推了一些,劇情也變得唯美了點。(笑意

這本日版漫畫由台灣買回來一直沒有寫,沒想到前幾天就出了中文版(盜版),手腳可是快得很,於是乘中文版出來的時刻就寫一下好了(笑)。
定広美香老師上一次的漫畫《院内感染》大家有看嗎?那是本挑戰道德界限的漫畫,這是她的風格,也是特色,我很喜歡這種帶點違背道理的精神,而這本禁獵區之森也擊中了我的這個萌點。

主打的故事,是以戰爭作背景(大概是波斯灣戰爭後),本是下僕的佐助,不小心用獵槍射到了自己的主人和泉。和泉雖然因傷而避過從軍,但卻因貴族本身的氣度而對佐助下了不少下馬威。
不過佐助因愛國,本著必死的決心自願當空軍,在那之前,他和主人和泉提出了交合的要求,和泉本來就喜歡佐助,兩情相悅的他們,就在佐助離去的那一刻做了,但是和泉竟然叫佐助,就算有幸生環還是不要再回來。
戰爭還去後,佐助大難不死,卻竟發現原本是貴族的和泉去當了男娼,本是互相愛慕的心到底會不會再次連在一起呢?


故事因為有史實,所以看起來很有電影風味。

先不說情色的畫面(因為很多),主線故事在中途滿沉重的,在死亡的大前提下,佐助還是為國家出力了,我想這就是日本人本身對自己國家的熱愛。
其次,在和泉當上了男娼之後,一直只接外國客,也突出了日本人本有的尊嚴,我覺得老師在這方面做過些功夫,研究了當時的人,所持有的個性特質吧?

情色畫面還是一樣多,不過體位卻沒有上幾本激情(笑),當然我是沒有失望,每本都那麼刺激大概會標榜成情色漫畫家了?
畫功維持著一貫風格之餘,還有進步的感覺,定広美香老師的筆下的男生還是像外國人一樣令人(*´Д`)/ヽァ/ヽァ呢。
對了,還記得之前定広老師出過一本有關農夫的BL漫畫單行本嗎?這本《禁獵區之森》內也有它的後續,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