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老師的故事還是純情得很,可是這是超展開耶!超展開!

好久沒看過高永老師的漫畫啦,這本《轉捩點》雖然是翻版,但還是忍不著要買下來,將來大概會出正版吧?不過出版社是尚禾還是台灣角川就不得而知。
這一次的《轉捩點》故事還是相當純情,不過超展開的情況很大?XDDD

身為編劇的櫻木為了逃避現實,在旅行中遇到了一位高中生今村,這位高中生正在進行自己的「青春之旅」,但是單車壞了,令櫻木產生了同情心,而把他帶回自己的旅館。
在晚上,櫻木想起了自己的編劇職業,不由得發起惡夢來,痛苦之際,今村安慰著他,順帶發生了性關係。但是他害怕這樣軟弱的自己,為了逃避,他不說一語就逃走。
雖然只是一夜情,但今村無次忘記櫻木,他不斷的去找尋櫻木的身影,終於在一個劇院內重新遇到了他,但是櫻木卻完全沒有把今村記在心中。


這一對情侶,很突然地就喜歡上來,又很突然H起來了。(炸)

角色畫得很帥,仍然相當討好,不過角色們其實都在不同的故事中打工。(;^ω^)
從個性上,年下加上忠犬攻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喜歡得太快,說服力會減少很多,從「喜歡」這種情感來看,我覺得還是需要培養的,一夜情的對象,地位還是很易被動搖。
不過在真正喜歡上之後,反而沒有過於突兀,有種初戀總是詩的感覺,兩個人踏出第一步都是驚險的(笑)。

純情是相當純情,彆扭受加上忠犬攻的配搭,沁出了一陣陣的甜美清香,有種年輕的味道,這本是高永老師的FANS不容錯過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