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09_maid網路遊戲《Wonderland ONLINE(台灣名稱:漂流幻境)》的活動獎品,居然是綠川光配音的新角色,而且還是女僕?

Wonderland ONLINE的「找出本尊!捉迷藏活動(ホンモノを探し出せ! かくれんぼイベント)」預定於今天晚上日本時間23時舉行。

該活動是要在世界各地找出隱藏的GM「夏路彥」、「紫胡」、「喬安娜」等人所在的帳篷,最早和他們進行交易申請的玩家,可以拿到活動的特殊道具「女僕小綠(メイドのミドリさん)」;但是,並不是每個GM處都可以得到這項道具,只有該GM的帳篷內有女僕小綠的才能獲得,如果該帳篷內的是其他的女僕,會得到其他的道具作為獎勵。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重點是這個「女僕小綠」是個女性型態的機器人,其配音員卻是以甜美中帶心酸而出名,相當受歡迎的男性聲優「綠川光」。

不過實際上似乎是感覺不到女性的感覺:【ニコニコ動画】Wonderland Online 実況 メイドのミドリさん

參考網頁:Gp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