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第二集終於來了!這一集相當好看,不過第一集引以為傲的殺必死呢?

話說《Sex Pistols》真的是一部慢工出細活的動畫,距第一集OVA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我想不少人已經忘了劇情,所以可以看第一集OVA的感想重溫一下。第二集的內容重點是米国x小白,以及熊x熊(喂),ノリ夫和国政當然要靠邊站。

對一部分人來說,男男生子這個「超級大雷」,很忠實地出現了!XD

先談熊樫這邊,因為熊樫學長屬於血統純正的熊族大戶,於是為求保存良好血統,他的家人為他辦理一場「以錢買回來的交配行為」,對方是個外國男人,一樣有著熊的血統。
可是熊樫學長身為男人,又甚能生孩子呢?當然作者很輕易地解答了大家的問題,就是用非自然生物「懷虫」,把虫塞到肛門再進行性行為就可以令虫體變成子宮,相當簡單呢!( ^ω^ )(被拖出去)

鏡頭轉回來米国和小白這邊,米国終於發現晚上夢遊,並把侵犯小白的事給發現了。小白因為喜歡米国,所以一直都是忍受過去,而得知這個事實的米国快要崩潰了,明明他就是個玩世不恭的人,卻竟然強暴男人?

但是一聽到小白可能會被人搶過去,米国就馬上妒忌了。果然是個強勢的男人,上一刻很混亂,可是下一刻就先吻了再說,小白果然魅力非凡呢!
當然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殺必死!但是正在我期待開始時,就已經落幕啦。┐(´∀`)┌
殺必死不多叫人失望,和第一集的出血大放送完全不一樣呢。

因為兩情相悅,於是小白變回狼族(這是因為小孩時期被父母親催眠要裝成猴子啦),米国這次真的是撿到寶了,小白是日本僅存的狼呢。
不過話說回來,ノリ夫和国政突然走進兩人的房間也很妙,大家好像毫不介意裸體見人!是不是之前已經見太多次呢?XDD

好了,之後我又說回我很喜歡的熊X熊組!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不想做,熊樫學長還找來ノリ夫充當自己的男友,實在說服力很低,ヨシュア(約書亞)又甚會相信呢?因為熊樫家已經付了錢預約一星期,要是甚麼都不做就回去,那對約書亞來說也太沒自尊了,於是他就算強暴也要把熊樫學長壓倒www

結果熊也可以很純情,其實熊也可以很有少女心不是嗎?XDD

雖說這兩位身材都可以當攻,滿身肌肉又超大件,可是熊樫學長那種充滿少女情懷的個性是一大萌點!
而且約書亞因為妒忌熊樫學長喜歡過ノリ夫,和国政大打出手,這件事也相當有萌,可惡這兩隻熊是甚樣啦!(ノ´∀`*)

其實約書亞從六年前早就已喜歡熊樫,可是當時因為自己的身高所以未有表白呢!

但既然喜歡熊樫,為何要收錢交配打種?果然是生意人嗎?XDD
不過因為這個隻熊的純情好萌所以算了,作品中大家都因為愛而很傻,每一處都有著萌點呢!(不過熊X熊對某些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重口味?XDDD)第二集還是很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