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2_gray

【替え歌】Don't say crazy【バ行の腐女子】‐ニコニコ動画(ββ)
【バ行の腐女子】Don't say crazy【比較動画】‐ニコニコ動画(ββ)

バ行の腐女子還是一如既往地絕讃!!

不知有多少人喜歡逛ニコニコ(微笑動畫)?我是很喜歡啦,而且尤為喜歡聽翻唱。
バ行の腐女子相信之前比較喜歡逛ニコニコ的人都不陌生,ikaru也寫過關於她們的網誌。她們會把熱門曲改成腐女子風格的歌詞,然後再演唱出來。這兩位腐女子除了改歌詞的功力非常厲害以外,演唱水準也相當之高!
繼之前改詞翻唱了不少Macross F的歌曲後,這次則瞄準了四月新番中最為熱門的一部——「けいおん!」。
此動畫雖然是京ani的片,多少偏宅男向一些,不過因為京ani作畫上的高素質、多彩的萌角色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觀眾。我也很喜歡這部,這周的第五話也很有趣,而且還有腐女子元素出來呢!啊啊,不過說是腐女子元素,其實那位角色萌(?)的不是BL,而是百合來的(笑)。當然這也是因為片中登場的幾乎都是女性角色吧,如果有男性角色登場的話說不定就不一樣了(笑)。
而這部動畫的片尾曲也毫無疑問的大流行。當然也因為ED動畫真的超讃!

這次バ行の腐女子也很準確地瞄準了這首時下最熱門的歌曲,改成了腐女子風的歌詞。當然一出就立即霸占了ranking的top!
歌詞中諸如「貴腐人達はso 同志といる時 素を見せるんです」的句子,都很能與人引起共鳴。小捏他也很有趣!
另外如果聽了對比版就會再次感嘆她們的演唱力,真的是シンクロ率801%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