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左右中村明日美子老師復工,陸續有新連載、連載再開的消息傳出,但沒想到殺傷力十足的大絕竟然這麼早使出!沒錯,那就是──FANBOOK!(灑花轉圈圈)

公式fanbook預定在2011年6月20日發售!

該書收錄了《同級生》與《卒業生》系列的全數彩頁,更有豐富的新繪內容──兩名青澀少年相處的點點滴滴、彼此相擁的身影,以及畢業日飄飛的櫻花,想必喜愛該系列的讀者們仍歷歷在目,fanbook標題巧妙帶入了這樣的概念,取做:卒業アルバム

中村老師更提議捐出部分銷售所得給日本紅十字會,做為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的賑災基金,不忘回饋社會的精神令人感動。


此外,4月28日發售的「OPERA vol.26」中,宣布了同級生系列支線故事《空と原》連載再開的消息,雜誌刊頭亦由中村老師繪製。該期先行揭載了fanbook的相關消息,並刊出以《同級生》、《卒業生》為主題的彩頁特集,重新為讀者介紹中村老師的漫畫世界。

期望中村老師踏著穩健的步伐,持續走在創作之路上!

最後,感謝總編Kagetsu的熱情改圖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