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道士之鬼師-1好吧!這部書嚇直了我的捲毛,要燙回來可是很難的說!(大誤

來吧!今天又是被架空誘惑的小說。

其實我看了架空的電子版本之後,其實我對它並沒有太大的「性」趣。

(你這骯髒的傢伙!)

不過當我完食時,我徹底對道教這鬼改觀了。

真是惡搞的一天啊!(燦笑



在道教最知名的人物莫過於張天師一派,一般人卻不知旗下有三大家族在守護著這龐大的勢力,分別是蘇家、O家、X家。

(管他的,不是主線的家族就忘了吧!(喂!)

這三個家族堪稱眾鬼們的偶像,道士界的超級明星。
在道士界的地位差不多等於皇帝身邊的重臣而主角的父親蘇聖龍則是南台灣最有名的道士之一。蘇聖龍的三個兒子分別是老大善德、老二善武、老三善文。
老大蘇善德高中畢業之後就在家幫忙,據說是位比父親更加厲害的道士。


老么蘇善文和他的大哥完全相反,剛上國中的他最討厭怪力亂神。

而我們親愛的主角蘇善武則是蘇家中具有最大潛力的一個,天生靈力特強,十二歲就輕易拿到道師公會的一級執照。
但一頭紅髮總惹來一群無知小民當它是流氓。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閻森,嘴巴上叼著菸掛著粗粗的金鍊,滿臉鬍渣還穿著藍白拖鞋和短褲......明明就是流氓教師的金牌代表嘛!

連鬼界的霸主──鬼王都和他有關係,甚至咱們救苦救難的觀音大士、媽祖娘娘都被他拖下水

這就是所謂的地獄式大改革阿!260409-道士之鬼師-2

食用本文時,嚴重建議絕對不要喝水或進食。

總結來說,《鬼師》根本是宗教改革,堪稱是現代的馬丁路德!

觀音、媽祖、二郎神、連西遊記的孫悟空都被拖下水。

對於作者的想像力,除了12萬分的敬意以外,我找不出其他詞可以形容我心中的......竊笑。

這場景有點像,你看到兩個正常的友人,但是當他們並肩走在一起、或是對話時,那種滿腦子都是腐敗思想的情況。

也許哪天大家看完西遊記就會發現,咱們美猴王和死對頭二郎神,嗯~~你們知道的。

重要的是,下冊總會不小心讓我聯想到「鬼畜眼鏡」阿!不小心平川自P的聲音又竄到腦子裡。

(你這骯髒的傢伙)X2

不過H很少真是令人惋惜呢,雖然最近都看很清淡的東西。

(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