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克上的幽默。

「恋愛年齢」是森川智之與前野智昭的第二次對手戯。兩人不但同屬 ARTSVISION 事務所,他們這次所飾演的人物也與本身年齡相仿,所以這次的對決,不但爆發出曖昧的火花,氣氛裡亦埋藏著一種無與倫比的新鮮與刺激感。

同時,「恋」也是直野儚羅的第三個被 CD DRAMA化的作品,而且距離上一次「Three Wolves Mountain」CD化只隔一年,令人更好奇今後直野老師的作品是否會繼續被錄製成 CD DRAMA?

恋愛年齢 CD DRAMA
原作/繪者: 直野儚羅
發售日: 2011年02月25日
CAST:
北斗幸四郎:森川智之
倉本修司:前野智昭
マスター:檜山修之

禁不住部下倉本的誘惑,北斗部長與倉本之間開始了一段若即若離的肉體關係。逐漸沉溺在倉本技巧中的北斗部長,為了捍衛男人的尊嚴,決心要跟倉本一刀兩斷……

「恋」之中的下克上、眼鏡大叔等等設定都有著濃厚的直野風格,在閱讀原作漫畫的同時掛上耳機來收聽的話,會有更不一樣的臨場感。

這枚CD中,森川的演技相當具有戲劇性。粗暴卻自然的表演配上成熟的低音,與北斗部長(M)執傲誇張的性格配搭在一起的效果竟是難以形容的可愛,被倉本撲倒後那羞恥夾帶快樂著的反應更是一絕。而且近年森川飾演受役的機會比以往增加不少,駕輕就熟的同時,所能飾演的受役類型也越來越廣。這次口嫌體正直的北斗大叔一角就是空前的一次嘗試。

作為森川的對手,前野那自然中帶點執著的演繹,亦仔細刻畫出了倉本(S)溫文之中所隱藏的野狼征服本性。在演出掌握主導權的倉本的時候,前野所使用的是冷靜中帶深情的語調——在對北斗溫柔的同時,也對北斗侵略,營造出一個霸道中充滿溫柔的二人世界。前野這種以柔克剛的演繹正是作品中所需要的,不僅充分地表現了倉本的特色,還大大提高了征服北斗時的快感

除了主役兩人之外,飾演酒吧老闆的檜山修之更是充分發揮了動人的 NEWHALF 魅力,與北斗的激烈口舌也是一個特殊的亮點。除此之外,擔當同事、情人等的小配角亦為這作品營造出逼真緊湊的氣氛,可說是一個百分之二百質量滿分的作品

有關收錄的裏話更被收錄在 Fifth Avenue 預購特典當中,暫時還沒入手的朋友也可以從網站上閱讀到三人收錄的爆笑感想,可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