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的低聲細語?!

如果你還在睡覺前聽些輕音樂或者普通歌曲那就落伍了!
早在幾年前,日本相關會社就針對控聲優的乙女宅男推出了睡前數羊系列。在自己喜愛聲優的聲音下進入睡鄉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之後,爲了讓聲控更貼近聲優,日本方面還推出過了「官能昔話」系列,利用立體聲效,最大限度將聲優的魅力展現在了人們的面前。

但是數羊系列聽多了會覺得單調,官能昔話中的故事有時候會覺得沒有意思,能不能集兩者優點的其他CD作品呢?
這時候,由「BlackButterfly」製作發售的「週刊添い寝CD」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了吧。

先來解釋「週刊添い寝CD」的概念吧。添い寝就是旁邊陪著睡覺的意思。
所謂的「週刊添い寝CD」,就是在你睡覺的時候,企圖逼真地再現男朋友在你身邊陪伴的體驗CD。全篇都是用有立體音效的特殊麥克風收錄。它為聽者提供的是在耳邊輕聲細語的真實般感覺。
也就是說,戴上耳機,聽者將進入另一個奇幻的世界,只屬於自己的男朋友在旁邊為你奏響安眠曲。
不過基於數羊和「官能昔話」的收聽經驗,我覺得陪睡CD只會增加進一步失眠的可能性。如果碰上自己喜愛的聲優,用一種極為真實的狀態下在耳邊對自己說聲「晚安」,我想我會興奮很久才會平靜下來。
關於發售情報,2010年11月19日~12月10日之間四周連續系列。四位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彼氏總有一款適合你!

四位彼氏的CAST如下:
11月19日 翔(かける) CV:平川大輔
11月26日 仁(じん) CV:安元洋貴
12月3日 智哉(ともや) CV:立花慎之介
12月10日 壮介(そうすけ) CV:寺島拓篤


另外在最新官網上還公佈了另一個消息:
即在限定時間中(2010年11月19日~12月24日)能夠預定到「週刊陪睡CD」人物的抱枕,根據官方BLOG貼出的照片,應該是和CD封面同樣的圖案。
不但能夠聽到他的聲音還能觸摸到他的身體!(大誤)
這個消息真是讓人心癢癢!
官網在近日還放出了第一彈「翔」的試聽聲音,好奇的大家可以趕快去聽一下,說不定能夠增加期待度哦!

相關鏈接—週刊添い寝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