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平均90%的同性戀青少年都被同學欺負或滋擾過,而他們的自殺比率也比同齡的少年高出4倍!

自殺了的同性戀少年們大多都是住在一些沒有同志團體或比較保守的近郊或偏遠地區,所以少年們就算想諮詢或尋求幫助也沒辦法。

有見及此,一名知名性愛專諮詢欄的作家Dan Savage於是開始了一個叫“It Gets Better”的企劃,由現在出櫃了的同志成人們(大多是一般人,但也有不少知名人士)自拍短片放在YouTube上,告訴同性戀的青少年們,他們少年時代的時候也被同學欺負得很辛苦,但高中畢業之後,他們就能夠選擇自己的生活圈子、家人也會漸漸地接納少年們的性取向,他們勸青少年們現在要忍耐,不要因受不了現在的苦況就去想自殺,因為未來的生活將會變好。

自從“It Gets Better” 的企劃在幾個星期前開始以來,有不少同性戀少年們通過了這個企劃而聯絡上一個對有自殺傾向的同志少年提供援助熱線的組織The Trevor Project,就連總統Obama在最近也公開讚揚這個企劃。

我最喜歡的一句就是市議員Joel Burns 說的:“The attitudes of society will change. Please live long enough to be here to see it.”

(Joel Burns 的短片在這裡,有點催淚QAQ)

新聞來源:
MSNBC
紐約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