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cover

被About.com 評選為2008年最佳的BL漫畫的《Seduce Me After the Show》,瑪朵近來拿到版權,有幸得見。整本漫畫的主題都圍繞著藝術,舞蹈、電影、繪畫、衹園祭,從西方到東方,內容吸引。

「反正我們只是演戲。」

狄歐從小就渴望成為與母親一樣厲害的芭蕾舞者,長大後也在舞台上發光發亮。可惜,當他的母親在前往觀看他表演的途中,不幸死於空難中。狄歐的身體與心靈都無法待在舞台上,他只好轉戰電影界,只是電影界的虛假總是令他作嘔。一次,狄歐與一起合作拍戲的戴倫在車上的玩笑般的親吻被狗仔隊拍到,兩人漸漸假戲真造,卻彼此也沒辦法把這感情區分清楚,究竟是演戲,還是真的愛上……

故事刻劃得很好,狄歐的遺憾讓人心痛,與戴倫的糾結時的對虛假的無奈與隱藏著對愛情的渴望,扣人心弦。整個故事篇幅不多,發展流暢,不拖泥帶水。構圖和分鏡很獨特,讓人真的有一種看電影的感覺。

screen主題故事後還有五個短篇故事,畫不出畫的畫家與畫廊主人相遇, 樂團吉他手跟酒保的巧合,老衹園笛手的遺憾,還有兩篇是雙子貓的故事。故事架構特別,能精簡在很少的篇幅中,節奏掌握得很好。作畫雖然不是唯美漂亮的風格,但很有特色,人物刻劃得很帥!

瑪朵出版的作品都很吸引,希望這個出版社能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