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們舔來舔去真的很萌!

不知道大家看見小狗之間的親暱行為會不會覺得心動呢?好像互相舔對方的毛、嗅對方的身體、抱在一起嘻戲等等行為其實充滿無限萌點!此作運用擬人的手法,把小狗之間的萌點充份表現出來,令人心花怒放!此外,整體故事雖然簡單,但是很治癒。小動物的感情世界非常純真,不像人類那麼複雜。加上故事笑點滿多,小狗們的性格又可愛,令人心情輕鬆又愉快,喜歡小狗的讀者不要錯過啊!

雜種犬小黑跟著主人去狗狗咖啡廳,遇上擁有純正血純的日本狐狸犬布朗,布朗毛髮漂亮,氣質高貴,小黑對牠一見鍾情!自此小黑開始了追求攻勢,不但經常跑到布朗的家,更暱稱布朗做「小白」。雙方都是公的,雜種犬和純種犬的身份又懸殊,雖然障礙重重,但笨笨的小黑只知道自己愛著小白,無懼一切勇往直前!究竟小黑能否打動小白的心呢?

無暇純真的戀愛感覺超溫馨,親暱的行為也變得很純情

小狗擬人其實不是新鮮的題材,本來以為這作品會很普通,但是此作在氣氛營造和角色性格設定方面做得不錯,沒有令人失望。此作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可愛很自然,令人心情放鬆,感受著小動物率真的感情世界,就是因為氣氛是如此的天真可愛,擬人化後小狗用舌頭舔對方的行為都變得非常純情!其實小動物為對方舔毛真的是很自然的行為,所以沒有給人猥褻的感覺!(笑)

作畫方面不算特別出色,不過線條簡單,畫面也很乾淨,很配合整體簡單自然的氣氛。此外,人物的造型都很符合他們「真身」的形象,小狗不同品種的特性都有表現出來,此作除了有主角雜種犬小黑和狐狸犬小白,還有其他品種的小狗如貴婦和芝娃娃,喜歡小狗的讀者應該會樂在其中!

整體而言,此是一部輕鬆又可愛的作品,故事雖然說不上很感動,不過可以令人放鬆心情,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