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_rank_2除了一般新聞和感想,富有深度的參考文章,也是會受大家歡迎的!

今天是十月一日,感謝各位作者的努力,使我們的成績再向上進步了。當然月頭也是發出排行榜的時候,這一回Ikaru所介紹的「麻見BJD」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冠軍!而最令人鼓舞的是,Miyako的參考資料性文章,也成為了這個月的亞軍!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やまねあやの] 麻見隆一娃套餐 by Ikaru
第二名:[BL史] 細說BL從頭(一) by Miyako
第三名:[DearGirl~Stories] 電影化決定 by Kinoko

我們網站自開站以來,對於像《細說BL從頭》的歷史解析文章產量進步比較慢,謝謝Miyako為我們寫這篇精彩的文。而Kinoko穩佔三位,聲優演出電影的確是個新奇的消息!這個月的受歡迎文章都分佈得很平均,不知道來月又是甚樣呢?請繼續支持我們腐男子.NE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