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8_deepclear1

闊別十多年的人氣情侶羽山跟紗南重現新連載!跟少女時代的朋友久別重逢,我的乙女心好激動哦!

生於八十後的乙男乙女們,相信你們對羽山跟紗南這兩個名字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對吧?
曾於九十年代在少女漫畫雜誌《RIBBON》中連載,並紅極一時的《こどものおもちゃ》(台譯:玩偶遊戲)雖已堂堂完結,但相信這令人懷念的作品在各位二十代的讀者心裡仍佔了重要一席。
隨著時光飛逝,長大成人的紗南跟羽山已脫離以初中生讀者為主的《RIBBON》,並跟同為小花老師創作的《HONEY BITTER 》來個CROSS OVER,在《COOKIES》裡展開名為《DEEP CLEAR》新連載。

100828_deepclear2從《COOKIES》官方網站的50頁試閱版可見,故事以《HONEY BITTER 》中的偵探事務所接到紗南的委托開始。紗南為了新戲所演的偵探角色而去拜訪《HONEY BITTER 》的女主角音木,而紗南的經理人玲亦暗中委託了音木去調查羽山的外遇。

由於我沒看過《HONEY BITTER 》,所以焦點都全放在《こどちゃ》的角色身上了。
長大了的紗南雖然看來一臉成熟,甚至有點人妻的感覺,但性格還是老樣子,既逗趣又充滿活力,讓人看了懷念得很。
而她身邊的玲更像吃了防腐劑般,十多年來完全沒變,不吐嘈不行。
至於羽山的外表則變了很多,成了空手道教師兼針灸師的他,表面上還是維持一貫的冷淡。
現在就差紗南的媽媽沒登場了,很想看看頭上住了松鼠的媽媽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雖說一入腐門深似海,但每位腐女應該都曾有屬於自己的清純時代!

《こどちゃ》是我第一個在《RIBBON》裡看的故事。現在的我基本上是不會再看少女漫畫了。所以再次看到紗南真是格外懷念。那時候還沒掉入腐的深淵,所以一切看在眼裡都很純真。可現在光是看到羽山幫音木的助手陽太按摩一幕我便不自覺地想歪了。人長大了果然不能回頭啊!(感慨)

有興趣看《DEEP CLEAR》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在9月1日前到《COOKIES》的官方網站看試版:

網站連結:C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