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ra3_kara_1

basara3_kara_2嗚哇~伊達的飲料好顯眼!有六支飲管耶六支!(;゚Д゚)

不知道大家有玩過,或是看過動畫版的《戰國BASARA》嗎?明天為其系列三代《戰國BASARA3》的推出日,乘著勢,它和日本卡啦OK公司PASELA促成了合作,要在全國的PASELA提供每區限定的餐點。

雖然每一家都有共通MENU,就是三代新增角色德川家康及石田三成的招牌菜,但每區限定的餐點才是相當吸引我們的地方!
每一區的可點的餐,如同遊戲中的分區一樣,都是區域限定,如關內店只有伊達政宗的章魚燒、而新宿本站只有真田幸村小團子。大家想全部吃完的話,就要遊遍全國的PASELA了囉!

另外,餐飲方面也十足BASARA風格,除了新增人物,它們還是以伊達政宗和真田幸村作主打,飲料因配合角色造型,於是代表飲料有很多飲管,真田有兩支已是少事,伊達竟還有六支真是超配他的!另外,只有他們兩人的飲料有酒精是甚麼回事?XDDD
這次的活動由本年7月16日開始,會一直至8月31日。好羨慕日本的朋友們可以嘗到這種餐點呢!

資料來源:戦国BASARA3×パセラ コラボイベント「決戦前夜」開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