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and_1蛇足下海了!色氣的聲音和BL遊戲的OP太配!Vividcolor GJ!

大家還記得clear下海的消息嗎?就在這個驚訝的消息還未被消化完畢之際,Vividcolor又投下了大型的殺必死彈藥。

預定8月27日推出的遊戲《熱砂ノ楽園》中,會由ニコニコ動画知名歌手「蛇足」去擔當遊戲主題曲主唱。

之前我們的作者Sumire已經寫出了PointFive(.5)的消息,相當大家對蛇足並不會陌生,而這次他還擔任BL遊戲的主題曲主唱,實在是相當合適--因為殿下的聲音實在是色氣得犯規,連一般的男人都會被他的聲音迷倒!這首歌的作詞及作曲者為串,編曲的是ちーむ炙りトロ丼,以STAFF來算是相當豪華,相當期望可以聽到完整版的歌曲。

雖然Vividcolor會延期推出遊戲已成慣例,但似乎這次她倒是胸有成竹,在官方網站上看來,可追角色也只有三人,會有BUGS或再修正的機會不大,希望可以如期推出。

說一個題外話,8月27日將是蛇足的老搭檔clear的生日,對蛇足或是clear來說,《熱砂ノ楽園》的發售日都有雙重意義。(爆)
題外話二的是…蛇足和clear要是可以擔任BL遊戲的聲優一定會更熱情奔放。( ^ω^ )

以下大家可以看看youtube的主題曲片段。



消息來源:
乙女☆速報-人気歌い手「蛇足」が「熱砂ノ楽園」主題歌を担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