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ou_1我心目中的近代經典《純情》要真人電影化了!ワーイヽ(゚∀゚)ノワーイ

junjou_2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我們總編Kagetsu在噗浪上發出的消息呢?昨天我們得知富士山ひょうた老師的《純情》將要改篇成真人電影版!

這是在近年相當膾炙人口的BL漫畫之一,也是本人心目中的佳作,在聽到這個作品將要電影化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半喜半憂,喜的是可以重溫佳作,憂的卻是不知道改篇得如何?

此電影的監督為金田敬先生,他曾擔任《愛之言靈》的監督,我對這部電影有著不錯的評價,因此可以放心一些。

另外選角上,主角倆是栩原楽人及高橋優太,雖然栩原楽人在耽美的路上並不常見,但高橋優太卻是多次演出BL真人電影,例如有《託生君系列春風物語》及《體育館baby》等等,大概是駕輕就熟了吧?( ^ω^ )

此電影會在本年中再次公布細節,請大家多多留意囉!對此作品還沒有相當認識?大家可以按此重溫漫畫的感想

消息來源-映画『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