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me_figure_1

natsume_figure_3《夏目友人帳》除了貓咪老師之外,終於也推出夏目的首辦了喔!

這是從日本やおいDrive傳來圖片消息,沒想到夏目除了貓咪老師外,還會出一件夏目貴志的大型首辦。
據了解,這隻首辦是根據動畫宣傳插圖而化成的,單看這張相片的話,動作和原圖幾乎一政,不過樹枝在動畫圖片上沒有斷開,而且也好像比較傾斜了?貓咪老師在動畫中比較重的意思嗎?(笑)

看首辦照片,造功似乎相當細緻,叫每一位Fans都想馬上抱回家( ^ω^ )!生產廠商為ALTER,並於今年7月預定發售,原型師為森脇直人及みらの,因為是ALTER所以特別放心呢。(笑)

題外話,其實當我看到這張夏目首辦的圖片時,就馬上想起N+社的コノエ首辦,大概動作和樹枝都長得很像的關係吧?這個美麗的巧合又更深化夏目的可腐程度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