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勢的完結!

之前在網站上為大家介紹了《是-ZE-》系列的前面幾張CD,於是今天想說一下本系列的最後一張CD,講的是人偶師和記的故事。

原作系列應該不用我過多的介紹了吧,這次DRAMA的製作方依然是新書館,秉承了一貫的優良製作水準,《是-ZE- final》亦是一枚不小的催淚彈。長達數年的DRAMA系列便在此落下帷幕,其中的故事,有讓人感歎的,也有感傷的,更有感動的。最後的這盤碟將故事溯回原點,講述了系列最吊人胃口的故事。

是–ZE- 6 FINAL

原作:志水ゆき
發售日:2011年8月31日


CAST:
吉原和記:一条和矢
真鉄:下野紘
三刀力一:小西克幸
阿沙利:千葉進歩
近衛:中井和哉
穂積:谷山紀章
貴光:前野智昭


和記是被三刀家史上最強大的男人力一所救。這就是一切的起源。力一和妹妹宇多因為持有強大的言靈之力,而獨自活在這片土地上,并撫養著宇多的女兒千乃。爲了報答力一的救命之恩,和記用紙片治好了宇多的傷疤,并應力一之約留在了這對兄妹的身邊。和記爲力一做了四個紙人,力一則在外頭承接言靈的工作,家庭其樂融融相安無事。但是有一天,兩個外人的闖入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和記在以往的DRAMA CD中說話總是慢條斯理,作為旁觀者的他也很少能夠聽見他情感上的起伏波動。役和記的一條和矢總讓人物保持著神秘的面紗,而如今揭開面紗,和記又該如何展現他的內心世界呢?力一給和記帶來了快樂,於是一條賦予了和記一絲生氣;真鐵的出現讓他開始懂得愛人,於是一條又增加了溺愛的口氣,展現著男人內心最為柔軟的部份。
小西克幸配的便是強大的力一。小西的低音霸氣、豪邁並且大氣,正好適合了力一這個人物特點。小西為力一念出的言靈也很具有震撼力,能夠感受到來自語言的力量。力一的豪爽沖淡了和記略隱略現的悲傷,增添了故事的明亮色彩。
另外真鐵是由下野紘所配,他元氣的少年音是整盤故事的亮點。他依賴和記,喜愛力一,他的笑聲聯繫著兩人的幸福。對於和記而言,和他們的日子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所以最後被留下的他,是否能算是命運對他的殘酷對待呢。

谷山的穗積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可惜角色的真心並不能這麼輕易搞懂,到死的那一刻也難讓人明白他的真心。前野的貴光,是個普通的角色,正因為普通才能反映出三刀家的奇特,但是他也在這個奇特的家生存下來了,並且幫助千乃傳宗接代。

最後力一說希望他的子孫能夠代替他陪伴和記,幫助和記重拾昔日的幸福。而和記看著熱鬧如昔的大家庭,他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呢?這又是無人所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