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BbS》完食,最後是Aqua篇的感想,嗯…100%完成度就算了吧。(炸)

買了上一個月的《KHBbS》終於完全破關啦,因為我是位練功狂,而每天能玩的時間又只有一小時不夠,所以遊戲進行得相當龜速,大家早就破關了我卻還在慢慢耗時間。

最後的Aqua篇叫人相當有得著的,就是我們了解到為何《王國之心》的充滿了腐味啦~原因就是Aqua是一位腐女子!她一直都全心全意地造就Terra X Ven以及Riku X Sora的配對!她的行動模式跟大部分腐女子相當像,而且是病入膏肓的那種(←喂這好像不是重點XDD),不過我們現在先說回正經的感想方面。

其實有三位主角的設定,本來是一件無趣的事,畢竟從頭練起一位角色就叫人感覺痛苦,然而這一部作品的每位主角劇情都是互相配合,互相補完,看到這個精妙的劇情模式,就不得不佩服野村在這方面的細心,三人的緊密關係也叫人相當感動。
就主線劇情而言,我覺得Aqua這位角色的命運比Ven及Terra好(不把Secret Movie計算在內的話),她是一位和Terra一樣剛強正經的人物;同時,因為都在戰鬥的關係,所以論女人味可能還差了點,比起 白目 白雪公主等等當然是不入流。(順帶一提,白雪公主在Aqua篇顯得更白目。)

Aqua其實整個故事的核心人物,比起Terra和Ven都更重要,她擔起大姐姐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看著全盤發展,所以野村把她推薦成最後才玩果然沒錯。

就戰鬥而言,Aqua一開始真的相當不濟,攻擊、防禦、HP通通都低,只有魔法技能較強,遊戲初段可選用的技能又不多,所以Aqua是第一位角色叫我被小怪圍毆至死!
但當她升級到LV20就會漸入佳境,合成出來的獨有魔法也較其他角色強勁,最終變身Ghost Drive也是強得不像話,所以Aqua晚期相當好用,簡直可以一敵十。

到了最後,雖然我打倒BOSS毫無難度,但是因為寶箱收集、還有技能收集等等都未能達標,所以看不到秘密影片,其實這段片可以在YOUTUBE等地找到,所以我並沒有太執著,我反而很想知道要是Final Mix出現時,會不會追加KH3的新影片情報呢?

好,那麼談完正經的,我們就談一下Aqua的腐女子生態,一早有在看我們Plurk的朋友大概也發現了!
當Aqua來到命運之島,看到幼年的Sora和Riku,於是她聯想到Terra和Ven,並開始了對他們的調戲。

アクア:「ソラ、リクのことすき?」
ソラ:「あたりまだろ、親友たから。」
リク:(…)

Riku木無表情是甚麼回事?被發朋友卡之後就馬上黑起來了!之後Aqua跟Sora講,一定要好好保護Riku,這是不是說反了?XDDD

另一例子是這樣的,當Aqua看到Ven和Terra快樂地玩樂,她不忘插話,「あなたたち、兄弟みたい。あはははははは。」,那個大家一起詭異的笑是甚麼回事!誰來告訴我?Aqua傳來的腐電波叫人馬上得知她是同類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