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3690剛開始看到南國ばなな和亞月亮畫鬼故事是蠻驚訝的,亞月亮老師是知名的少女漫畫家就不用說了,南國老師是個滿色氣的BL作家,畫功和故事都不錯,而且很喜歡走惡搞風。

澟在家中翻找物品時意外發現一張藏寶圖,與朋友「尋寶」的途中發現一個棄置的衣櫃,自從遇到這個衣櫃後,澟的惡夢就開始了。不論是從抽屜、書包,甚至耳朵,只要每次把某樣物品「拉出來」時,就會出現一個可怕的黑髮女孩,!而且這女孩還會不斷叫澟作「哥哥」……澟被這古怪恐怖的事情弄得崩潰!究竟這女孩是什麼來歷?


bldevotee_Ch-025


其實這個故事不怎麼恐怖,只是我的膽子很少,所以看到封面我會怕,看到「毛髮糾纏」的畫面還是會怕,所以我還會硬要將澟跟同學們的關係曖昧化來緩和一下。故事是很普通的靈異故事,氣氛也不會很驚悚,畫面也不會很嚇人,結局不知是我太笨還是怎樣總之我看不懂……推薦膽小但又想看帥哥的人看喔,至於期待嚇死人不償命的驚悚故事的人就可能要失望了。總括而言以鬼故事來說尚算可以,只是人物都很帥,不畫成BL實在太可惜了,南國老師還是畫多點BL造福讀者吧……

近來好像滿流行低驚悚感的鬼故事,像護玄的「因與聿」系列,我也是因為不怎麼恐怖才敢看的。人真的很自虐呢,又要追求驚慄,又不要太過恐怖導致晚上睡不著……農曆七月囉!大家小心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