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橘的故事,看到他的初戀好窩心,而主角配終於也有些微的緊張感了。

先LINK回上一集的感想,放下太久幾乎忘記這作品了(巴)。
這一集還是由信和姐姐幫我留下來的,把漫畫放在她那邊很久了,因為沒時間去拿真不好意思。
乙男這漫畫由第一集出至現在,主線都幾乎被大家遺忘了,而這一集不知道老師是否有意想把主線突出一點,

這一回的《乙男》繼續沒進展,不過粉紅系男孩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這一次出場的是上一集出現危機的Hanamasa和他的哥哥,原來危機的原因是因為兄弟不和!
另外,橘查看讀者來信時,竟然發現他初戀女孩的來信,沒想到當年他的初戀竟然成為他的書迷,於是橋為了重見她,使回了她的信,想在簽名會上見面,沒想到原來初戀已經…


橋雖不是主角,但他的感情線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橘雖然外表是個花花公子,可是在內心還是有溫柔的一面,看到他為了初戀而越過了扮成女裝的心理境界線,實在有種意外的感動呢。
另外,其實我是覺得橘的女裝真的漂亮,不知道將來主角飛鳥有沒有扮成女生的一天?有種應該還滿好看的預感!

之後就是飛鳥的主線,少女漫畫總會有似愛非愛的時期,因為沒有說過「喜歡你」而鬧起來的漫畫情侶其實多的是。(爆)
飛鳥(其實是橘)對現狀不滿,而涼在漫畫末暗示了要離開的消息,終於能令我這個讀者萌起想要繼續讀下去的急切心情啦!XD
這一集《乙男》還滿精彩的,主線終於出現點眉目,希望並不是個虛火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