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Starry☆Sky~in Summer~
已發售

20090702_sutasuka_1
一起來看夏天的星空吧~
HONEY BEE搶錢企劃再臨,此次帶來的是縮寫為SSS的夏季篇遊戲,劇情圍繞弓道部展開。遊戲時間是6月1日到8月31日三個月,和主角在弓道部奮鬥的分別是弓道部長金久保譽,勤勉的金牛座,有神經性胃痛,壓力苦手。副部長宮地龍之介,嚴肅臉的天蝎。天才新人木之瀨梓,射手座的可愛一年級後輩。還有配角「弓道部馬鹿三人組」的犬飼、白鳥、小熊三名部員——諧星組,氣氛調節良藥。
劇情寫滿了熱血、努力,本格派的青春劇。爲了參加8月开始的全国高等学校综合体育大会,弓道部的各位以通過預選為目標努力中。對於畢業后就要繼承家業的茶道世家長男金久保譽,這次的大賽有特殊的意義。而天才木之瀨梓在非正常時期的入部造成了部員的動搖,他那常識外的入部理由和悠閒態度更讓副部長宮地不爽。向著共同目標前進的過程中萌發的LOVELOVE,種種原因之下,甜度比上季更低了,唉~

20090702_sutasuka_2
弓道服集體照

我行我素的木之濑梓,对他的活动保持敏感的宮地,还有夹在中间的金久保誉,关系就像儿媳、婆婆和儿子,于是女主的存在愈加薄弱——又一次在封面上印刷男性三角形的遊戲,已經無法不用包含著腐的眼光看了XD。宫地和木之濑的对手设定放到BL里就是JQ,宫地对部长的服从态度同样YY。
儘管含微妙的腐成份,遊戲對待戀愛的態度卻毫不含糊,必須從開始就確定目標,一個選項偏離就會造成花火會的分支點無法進入任何一條路線,然后在聯賽中完敗。嘖嘖,體現了不專心的人註定感情事業皆失意的教育意義?

20090702_sutasuka_3
三條線食完,只有部長線是甘味,不斷誘拐害羞主角的部长太可爱了,誰叫這條線的主角鈍感的讓人脫力。天才後輩總是因為被稱為天才鬧彆扭,我等無法理解的奢侈煩惱啊~還埋在心裡不說,不時把劇情轉向微苦。天蝎男嗜甜如命,戀愛路線卻苦了主角,初次KISS之後因為自我焦虑和矛盾而避开女主,害主角哭了两次,非要木之瀨做出抢人的姿态才有所行动,虐心來著。最容易入口的是社長,誰說金牛座不浪漫。最有趣的線則是天蝎男的,和主角兩個人一邊大膽一邊彆扭,但是這邊太大膽使得另兩條線的羞澀像是天邊的浮雲捏。
真結局分別是結婚、終於準備結婚、長大了再結婚——喂,有區別嗎……
比起前作春季篇增加了一張全體CG,代價是多跑一遍遊戲。
我認為最值得一提的劇情不是七夕許願而是普通的午飯。看看他們的午餐吧:特別預定星型握寿司和银河狀咖喱是最正常的,宇宙科的木之瀨十分專業的吃著太空食品,副部長的午飯則是營養嚴重不均衡的奶油蛋糕和泡芙……個性過頭的三隻,日常互動仍然比感情線哈皮,笨蛋三人組存在時尤是。
彌補前作的遺憾,今季重點表現了各科系的不同。當然還有一貫的穿越,不管是做CG遠景還是劇情提及,都是絕佳軟廣告。下一季是大人的戀愛時間,能再甜一点,女主的性格固定一点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