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ニトロプラス キラルの森 ワンコイングランデ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コトブキヤ

Sweet Pool也要出盒玩了!而且是三家一起出…

Nitroplus的周邊真是令人又愛又恨,上次出完《Lamento》的小人偶之後沒多久,《Sweet Pool》也接著推出了,而且這次還是三家遊戲一起推出,也就是這個盒玩系列會包含《咎狗の血》、《Lamento》及《sweet pool》!

長期都有客戶的《咎狗の血》 這次只有最受歡迎的シキ和アキラ,不過因為是老牌的關係,海報也是由他們擔當主角位,反而本是第一次推出手辦周邊的《Sweet Pool》就靠左站了(笑)。
而且アキラ還有個賣點,就是可脫!不知道脫下來的アキラ有沒有穿小褲褲?XDDD

造功看圖片還算細緻,以577日元(約45港元)一個來算的話,就有點小貴了。
全套共十一隻,但一箱只有十個,所以說一箱只有一個アキラ的版本,另一隻就要抽或是靠拍賣了,我在想レア版大概是個天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