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虎兔發聲讀出體重及脂肪比率不知感覺會如何呢!?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將於2014年2月8日在日本上映,為了宣傳,將與TANITA公司合作推出體重及脂肪測量儀,除了設計加入代表性的圖案之外,更注目的是這個測量儀是有發聲功能,由劇中兩位主人公虎徹(CV:平田廣明)及巴納比(CV:森田成一)的聲音導航,並讀出測量結果和評價!

TANITA這公司也不是第一次推出聲優發聲的體重及脂肪測量儀了,2012年7月曾推出小野大輔和近藤孝行的發聲測量儀,這次可說是同類商品的第二彈!

這次推出的TIGER & BUNNY體重及脂肪測量儀,測量項目包括體重、脂肪率、BMI、内臓脂肪水平、肌肉量、基礎代謝量、體内年齢、推定骨量、體水份率等等,可謂全方位測量身體狀況。

測量儀還很高智能(?)只要踏上去便會啟動,不需按鍵很快便可以進行測量,而且只要曾經測量過,再踏上去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根據體重識別測量者!

商品將於2014年3月10日發售,售價16,800円(含税),注重自己的身體和「耳朵」健康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啊!

TANITA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