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命運。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們好嗎~前幾天的強颱威力驚人,筆者有數位友人分別獲得了倒下的行道樹或離家出走的招牌一類的紀念品,希望諸位朋友們都還平安無事〒W〒話說回來,不知道各位是否還記得這部由神奈木智老師與二宮悅巳老師所合作的《親愛的厄運情人》?本站過去曾介紹過第一集的內容,情節十分引人入勝,無論是否已經閱讀過都非常值得再次回味。

不慎被和樹發現象徵災難次數的花形印記的育實,驚慌之下不由得表現出異樣;就在他苦思該如何應付和樹的懷疑時,沒想到養母卻早一步將這個由血緣延續而來的詛咒告訴了和樹。而蒙在鼓裡的育實既要承受著保守秘密的壓力,又要面對和樹那微妙的態度改變,不知所措的他在情緒忍耐到極限時,竟然在災難隨時可能發生的危險時期與一条發生了爭執。

關於兩位老師在畫技與編劇方面的評價,由於前次介紹文中已有概要描述,筆者在此便不加重複。但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故事來到第三集,筆者認為整體重心已經不是災難的刺激或對於過往秘密懸念的問題了,而是誠如老師所說,劇情賣點完全變成處男的純情啦──!看著兩位主角慢半拍、比相親男女還羞澀的互動,以及繼承先祖優良傳統的熱情告白,還有越來越帥氣的一条,實在令人忍不住想高呼:「你就嫁給他吧!」£ονё゚:。(*-ω-)-ω-*)。:゚£ονё~

不過當然,除了情感線的互動之外,老師們還是留了幾個讓人緊張的劇情轉折點。那兩位一邊緊跟著寶績和一条的血緣者、一邊說著充滿暗示卻無從理解的言詞、偽裝成學校教師的青年與能夠變身成貓的小鬼,究竟身分為何至今尚未揭曉,在整起事件中所佔的重要性及敵我關係也還不明朗,令正處於曖昧期的兩位主角的兇險前路更蒙上一層未知變數。總而言之,作為一部從初始架構到後續節奏都十分不錯的作品,筆者認為《親愛的厄運情人》至少有再戰三五集的實力(咦)就且讓我們一同期待神奈木智老師與二宮悅巳老師會為我們開創什麼樣的精彩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