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跟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合作太過份了!(讚美意味)

中村明日美子老師於《Gothic and Lolita Bible》連載的短篇漫畫一直大受好評,人物的Gothic或Lolita打扮令人眼前一亮,故事和作畫方面也是老師一貫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這次,老師與著名Lolita服裝品牌「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當中最注目的,是印有老師所繪畫角色的印花裙子,以及角色所穿的Lolita服裝「實體化」!

商品分為Marionette in my closet room、Ginger Doll、Milk tea Doll 3個系列,有裙子、外套、頭飾、襪子等等。預約商品的顧客將會附送中村明日美子新繪制的短篇漫畫,繪畫了商品中出現的Ginger Doll及Milk tea Doll的故事。這一系列的商品於2013年3月22日下午5時開始接受預約。以老師的名氣,加上「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的品牌效應,相信商品必定大受歡迎呢!

Marionette in closet room / Ginger Doll / Milk Tea Doll 商品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