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2的舞臺是冰雪包圍的別墅!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的人氣超乎想像,在FD1以及宣佈動畫化之後,馬不停蹄地開發起第二片FD。故事發生在FD1之後的12月,一行人搬到別墅中度過新年。已經決定結婚的はる與宮之杜兄弟,加上當地館野家的少女,以及同樣境遇的少女,只有兩周的別墅生活也特別豐富呢。

FD2共分為三種模式,主要的故事發生在別墅模式,同其他的FD一樣,要從包括宮之杜守在內的7人中選擇一位進入劇情。情報屋模式是本作的特色,玩家要操作宮之杜家的情報屋喜助,以他的視覺來看這兩周發生的事情,一定別有一番感觸。追憶模式則是回憶宮之杜兄弟們的過去,可能會瞭解到他們從未展現過的一面。

另外,系列的傳統探索模式也因為舞臺的變更大幅加強了。在探索中可以解決NPC的煩惱,完成任務後會得到各種各樣的獎勵。不光是別墅內,周圍的村落也會成為探索地圖。

最後接著打廣告,「華族」的OVA分為前後兩篇,在12月21日和2013年的3月14日發售,終於要迎來會動的宮之杜兄弟了!

官方網站: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