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關於「sweet pool cafe」的文章,沒有錢也沒有假期的朋友(包括我)要相當感謝inzahime借出的旅遊經歷!這篇看得特別高興,所以非要轉載給大家看不可。
謝謝inzahime借出的文章!原文在這邊,因為著作權的關係,以下的圖片是經過壓縮處理,需要大圖片的話可以去inzahime的blog自行參閱喔( ^ω^ )!

來源連結:宅女之宅旅09': 秋葉原 SWEET POOL CAFE

-------------------------------------------------

SWEET POOL CAFE是期間限定的主題CAFE,
09/09/18~27於CURE MAID CAFE和QUEEN DOLCE男裝CAFE & BAR舉行。
因為看過MENU覺得CURE MAID的食品較划算,於是09/23便拉著朋友要去試試。


同一條街道上,看到QUEEN DOLCE的看板,所以兩間CAFE其實應該相距不遠。
註:QUEEN DOLCE那邊是這個樣子,那個巨型海報後來不斷供客人塗鴉。
(ジョイさん的BLOG,09年9月17日)
其實心裏也覺得應該有不少腐女子會慕名而來,但因為朋友的關係,又不能要她陪我早點來排隊。
11:00AM開始營業,我們約10:45AM到來,結果就看到這個情景…


沒錯,已經有人龍聚集了...
排在我們前面是3位說國語的人。(相信是台灣人吧?)
還好外國人不只我們...


CURE MAID CAFE的看板。(上圖)


到了11:00AM,我們跟著大隊搭自動電梯上樓,但因為入口的地方太小,結果大家要順著排在像消防通道的後樓梯上去…
而且,我們排不到第一輪…這意味著我們要等上90分鐘…
(因為這CAFE是90分鐘制的)
結果我讓朋友在附近走走,我就在那後樓梯上呆等…(幸好有帶MP3機)
等的時候,偶爾也看到有不知就裏的宅男想到CURE MAID CAFE而失望而回。
但也有三個宅男知道後仍跟著我們排隊~


終於,看到店的入口了~~~
店的佈置感覺上很有誠意^^
而且店比想像中的大~(大約可容下30人?)
蓉司的校服~~為啥沒褲子?(被脫掉了? ←自重)
註:最終日那裏的人竟然惡搞了這套校服~XD (ジョイさん的BLOG,09年9月27日)
CAFE的整體感覺。 (ジョイさん的BLOG,09年9月17日)
我們坐的位子大概在那紅色的海報附近。


入口的佈置。
那個手機cleaner的扭蛋機,不知是否限定的呢?(後來再沒見過)
我抽了5個,卻抽中了2個ジョイさん…囧rz


(但後來看ジョイさん的blog,似乎有抽5個都是ジョイさん的可憐人…)
雖然抽不到蓉司,但抽到哲雄也好~
店內一直放著《sweet pool》的音樂或是「多氣息的店內放送」小廣播劇。
我聽到有個關於「特別授課」的,磁性的聲音在問日本各縣的市在哪,蠻好笑的。


sweet pool cafe的特別menu,要點這菜單的食物才送杯墊。


好可愛的板~~~不知是否CURE MAID的職員畫的呢?


結果我點了炒麵三明治麵包和哲雄特飲,朋友點了咖喱set。
這個麵包是「10分鐘就完賣的駒波学園名物」。
嗯…份量好少。(巴)
因為它有塗薄薄一層牛油在麵包上,所以我覺得難吃。(個人問題)
那個辣醬,好難倒出來!雖然瓶上說蓉司會吃10滴,但好不容易才倒出2滴…
不過辣味能蓋過牛油味我覺得很不錯~(喂)

至於崎山家的咖喱,朋友說好辣!
但礙於有椰奶味所以我不能試味和幫忙吃…


飲品方面,我點了城沼哲雄的綠茶+桃味flavor。
但是啊!只有茶味!!一點桃味也沒有!!
要是知道這樣的話,我就點三田睦的可樂+橙sorbet啦!(千金難買早知道...)
拍照是許可的,但一定要叫有職員在場,規矩是不可拍MAID和其他顧客。
最初我們不知道,很快就被職員勸阻了~(不過態度還好啦。)

職員是這位。(ジョイさん的BLOG,09年9月24日)


附送的杯墊~在這裏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我朋友點的是套餐,雖然有飲品,但只算一個sweet pool食品。
而職員最初給了我們4張杯墊,我心還想為何給我們一套這麼好人?
後來不知怎的,職員發現了就來討回一張…
所以被拿走之前唯有拍個照留念。
我要了蓉司和哲雄,朋友要睦,餘的的善彌就還給職員…
吃得差不多了,就去購買部逛一下~


好可愛呀~~~(不過設計和手機CLEANER是一樣的呢…)


磁石+布製杯墊套裝A,特典是蓉司的右胸~(茶)


磁石+布製杯墊套裝B,特典是蓉司的左胸~(茶)
本來我只打算買一套的,但實在不知選左胸還是右胸好(羞),
結果兩套都買了!(巴)好貴啊…


山田與ゆーぽん的簽名板(其一)~ 真的真的好萌!
我喜歡正常版多於CUTE版~~


山田與ゆーぽん的簽名板(其二)~


付款的地方還放著這個「裝飾品」~ 啊~~好受!左胸和右胸都是從這裏來的!
(後來在別處看到包括這滑鼠墊的裸SET,而且是原價!不過當時我已沒錢,加上28.5KG的行李,結果沒有買…裸SET…除了這個墊其他的我都沒興趣嘛…)

到最後約10分鐘,竟然看到那傳說中的爆炸頭N社高層出現!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的造型好嘔心…(別打頭)
他一到CAFE就馬上到處搭訕,不時拿手機出來,應該是用手機更新網頁。
不過因為我們時間到了,所以沒等到他來我們這裏我們就得離開啦。
(但沒有可惜的感覺~ XD)
後來看ジョイさん的BLOG,才知道那天大約4:00PM的時候扭蛋已全部扭完,
杯墊亦所餘無幾。(←送完即止的)呼,幸好我們是中午去呀!

以上,就是SWEET POOL CAFE的報告。
今次沒辦法去的朋友,讓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吧。
是說…SWEET POOL CAFE會在12月初(沒記錯的話)再辦一次呢!
所以要是後悔沒去的話你們還有機會喔!

延伸閱讀:
ジョイまっくすブログ
【サクノツキ】 2009.09.23 【イベント】sweet pool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