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讀不一樣世界的不一樣故事

池玲文老師的短篇精選輯。幾乎都曾經刊載在各個特輯,首篇故事就曾刊於「執事特輯」中。由於都是曾經發表過的作品,有些大家可能已經看過,但是像這樣能一口氣讀完池玲文老師的作品,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受呢。

執事格雷姆是位盡責的執事,他為了讓主人雷納度開心什麼都做的出來。這天格雷姆居然從拍賣會帶回了美麗的少年!「這個我喜歡。」雷納度一天一天變本加厲的玩弄少年,甚至強迫H……?最後少年與主人再加上執事會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首篇故事《人間玩具》就相當精采的描述出人物間的各種糾葛,少年與主人互相撫慰孤寂的情感,主人對於執事的依賴心,甚至是執事對少年複雜的心情。故事最後執事留下的那句意味深長的話,給故事做了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總共七篇的短篇,涵蓋了多種題材,異國、架空、性虐。《花兒盛開的地下街》是筆者從未看過的類型,故事背景倒是蠻常見的,之所以說沒看過,是因為主角未免太圓滾滾了吧XD。還有像是《肉是思考品》這種探討肉慾的極短篇作品。筆者看完每一篇其實都感到意猶未盡,真希望老師能將某些主人公的故事說完唉。

池玲文老師一貫的精緻畫風在本書中發揮得淋漓盡致,那精湛的背景真的是讓人驚嘆連連阿。尤其這次多篇架空奇幻/異國風情,讓池玲文老師的功力得以盡情揮灑,每篇的細緻度不管是背景還是人物、服裝,再再都教人不得不感嘆池玲文老師的想像力與表現力。

或許是書名與封面的關係,筆者一開始是抱著看一本滿滿H作品的心情去閱讀的,結果卻沒有預想中的那麼激情呢XD。跟別的激情滿點作品比起來當然少了些H,但其實也是多的啦,或許只是筆者一開始抱的期望值(?)過高才導致覺得不夠罷了。(欸)

推薦給喜愛短篇,想嘗試不一樣故事的讀者,當然池玲文老師精湛的畫工也值得細細品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