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_rask1
上一回竟然是5月的排行榜,已經是ver.1的事了呢…

ver.2推出之後,我們因為Google Analytics失靈而停辦了文章排行榜,於是在上個月修好之後,今天又要重新發佈榜行榜囉。
排行榜的冠軍是Alone所寫的《MW毒氣風暴》,原來大家都很喜歡玉木宏!

第一名:[MW毒氣風暴] 真人化電影 by Alone
第二名:[粉紅系男孩] TV真人版#1~#2 by Ikaru
第三名:[美樹麻樹] 少年啊! 要光耀耽美#2 by Ikaru

這一回是現實的八月?第二名馬上就是真人版的《粉紅系男孩》,其實第四至第五集我還是未看,這點很抱歉喔,不過我是一定會看,文章會補回來的,請大家放心。(;´∀`)
頭兩名都是改成真人版的作品,我是相當意外,果然現實的帥哥還是相當吸引呢,當然我不排除好奇心的讀者比較佔大多數。(爆)
重口味的漫畫在八月的吸引力比較少,不知道九月的情況又會甚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