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不對,是亞瑟公主!

今天介紹的遊戲雖然處於製作的初期,但絕對有吸引關注的資本,因為題材就是耳熟能詳的亞瑟王傳說!亞瑟王又一次中槍成為一位少女,將要和她的騎士們進行LOVELOVE的展開!

O社推出性轉主角的作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三劍客」憑藉重新構造的世界觀得到了一致好評,這次的觸手伸向ACG界早已成為爛梗的亞瑟王傳說,依然不禁咂舌表示O社真是生冷不忌。

故事的舞臺在代代都由聖劍選定王的國家,上一代王去世之後,傳統的選定之儀上,拔出劍的不是別人,而意外的是一位名叫アル的少女,不管怎樣,少女就這麼開始了作為王的生活。攻略角色們自然是圓桌騎士,說道圓桌騎士首先想到的就是Lancelot,他的聲優是小野友樹,另一名十分著名的騎士Gawaine是谷山紀章,這裡是使用大斧的紅髮少年。最年長的Tristan是子安武人,最年少的Galahad則是岡本信彥,背負著毀滅者傳說的騎士Mordred是細谷佳正。另外大魔法師梅林也是攻略對象之一,聲優是置鲇龍太郎。

製作消息最早在OTOMATE PARTY發佈,現場放映了現今官網上僅有的一段PV,可以看出人設跟冷飯話題作「魔恋の六騎士」是同一位,西洋風味的筆觸十分適合本作。劇本則由片桐由摩擔任,比起乙女遊戲,對片桐老師最深的印象還是來自于BL遊戲「MESSIAH」,深沉的感情描寫以及冗長的H戲是該作經久不衰的原因。可以看出本作派出的是不會失手的製作班底,越發的令人期待進一步的消息。

官方網站:Princess Arthur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