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口味的神明化身任君選擇!

首先本作的標題就是神様(仮),絕不是暫定的假題,本作的主角アズミ也是一位真正的神明。不過由於缺乏必要的理性判斷力,被創造主投入人界接受試煉,如果不能通過,就將アズミ的存在抹消。試煉的內容是讓不幸中的6人得到幸福,於是完美倒三角身材的アズミ憑藉不同化身接近他們...

來自18N BL新廠牌easy peasy的本作,分為學園騷亂編與路地裏繚亂編,每一編救助不幸漩渦中的三人,學園騷亂編是解救被不幸捲入的好人,路地裏繚亂編則是幫助作為不幸中心的惡人重獲新生。アズミ下屆時選擇不同的身體,會導致他在人界的身份改變,個性也會受身體的影響,使得行動方式和攻略路線發生根本的變化。

アズミ的化身分為三種,少年的アズミ屬於小惡魔型,特別加強了戀愛力,青年型的思考模式則跟アズミ原本的性格最為相似,四十路大叔版的化身特別加強了常識和處事能力。

不幸的六人集中在九十九市街,學園騷亂編中可以選擇少年體型和青年體型潛入九十九學園接觸到其中三人。少年體型作為學生,而青年體型身份是學園的教師。三人分別是不良少年野宮青梧,熱血教師八重垣將士,存在感薄弱的講師生田秋壱。路地裏繚亂編中可以選擇大叔體型和青年體型,大叔的身份是社長,青年型的身份是偵探,目標是潛入暗巷的酒吧「神無月」接觸三位目標人物,目前三位「惡人」的資料未公開。

作為新廠牌的第一作 ,本作的創意已經得足十分,接下來就要看CG以及聲優等方面。目前關鍵的部份仍有許多尚未公佈,比如角色間的攻受。第一作一般需要頗長的準備時間,後續資料的更新仍需等待。

官方網站:神様(仮)-カミサマカッコカリ-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