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做舞男,好兄弟當然一起下海!

2011年的印度愛情喜劇,雖然有女性的對手戲和大量的辣妹陪蹭,依然抵擋不住主角們兩位好朋友的深厚的友誼。哥倆好的曖昧,更勝於男女主角初淺的愛情,讓我們來感受一些寶萊屋式的華麗風格吧。

最近電影搭檔和朋友熱似乎從去年一直延燒到今年都還未停,經過福爾摩斯的洗禮,特務行不行的朋友爾與我詐的頑皮舉動,到現在打團體戰的復仇者聯盟。遠在印度的寶萊屋好像在去年也嗅出了搭檔味,在2011年時開拍了一個混合印度與美式風格所形成的喜劇電影《Desi Boyz》故事敘述著一對從以前到現在都形影不離的好哥們傑利和尼克,兩人一起同居在倫敦,生活卻南轅北轍。傑利大學肄業,還養育著一個小兒子,面對著小孩的學貸發愁;尼克是個騎檔車坐辦公室的白領,還有個漂亮的新婚妻子,但某天兩個人卻雙雙失業了,在酒吧發愁的兩人街道突如其來的牛郎VIP卡,開始兩人成為猛男的不歸路...

故事是一個很通俗且搞笑的劇情,不過因為兩人是好兄弟的緣故,再一起常常就會鬧出許多曖昧的橋段。像是傑利就常膩著尼克,要尼克陪他一起做蠢事,而尼克嘴上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跟著尼克一起做蠢事,簡單的說就是任性和傲嬌的組合。有許多很可愛的橋段,像是傑利打趣的根尼克說:怎麼不跟我結婚算了?或是下跪來像尼克告白,這種像是兄弟間的打鬧,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很符合最近時下電影的雙人團體給人的感覺。


好好享受寶萊屋的歌舞劇場吧!

《Desi Boyz》中文被翻譯為《粉紅男郎》,問題是尼克和傑利在裡頭一點也不粉紅,反而是兩個常唱歌跳舞到上衣不見的肌肉美男,或許粉紅是在其他地方(笑)。印度寶萊屋電影最有趣也是最有名的地方就是,當到電影的某個精華橋段,裡面的角色都會一起唱歌跳舞,故《Desi Boyz》也不意外,華麗的場景與俊男美女的舞蹈搭配,讓你可以感覺一種與西方電影截然不同的風味。

到底尼克與傑利的猛男生涯會發生甚麼意想不到的事情,而兩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金錢和失業壓力產生破局?尼克的未婚妻又會不會發現自己老公的猛男身份?一場印度猛男秀,將在電影裡面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