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男人誤以為自己是直男,不過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讓他們變彎的男人而已。

早前介紹過莫里老師的《每次回頭都發現上司盯著我》,慢手慢腳我的終於跑去翻相關前作了。不過人物只有一點重疊,單獨看完全沒有影響的。這次的故事依然輕鬆搞笑,兩個以為自己很直的直男,為了錢決定跟對方搞上?

書名︰夫夫戀愛契約
作者︰莫里
繪者︰Leila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011-10-04
簡介︰方路陽和林哲宇本為一對同公司的好哥們,可惜後來因獵艷而反目。不過同樣窮得發慌的兩人,居然聽到公司可能因為同性戀而加薪?為了那可能提升的三成薪水,兩位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居然要一起扮起情侶來?


林哲宇和方路陽的個性和喜好相似,卻因為女人而交惡,同公司的兩人甚至一時氣憤買了對門的房子,同時背負了二十年房貸。雖然薪水不俗,房貸卻讓他們苦不堪言!

外面光鮮的二人暗地裡手頭緊張,無意間卻聽到公司會為同志加薪的謠言,立刻昏了頭,興起假裝同志情侶的念頭。可是兩人關係交惡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情,因此裝情侶的經過完全曲折重重。

例如省錢互送便當給對方,對眾人解讀成用暗黑料理攻擊對手;即使刻意給眾人看手機上的親蜜照片,依然被同事們一意認為是惡意報復!這搞笑的過程笑點不斷,讓人爆笑。

可是在一次一次的假裝中,兩人的關係開始擦槍走火。與對方相處的日子自在愉快,彼此漸漸眷戀以省錢為名的共同生活,突然的接吻更接出前所未有的爽快感覺,開始越來越、越來越在乎對方……

只是即使在乎,但在直男方路陽的世界中,想都沒想過跟男人一起!而急壞了的林哲宇,可以放下尊嚴說出那句喜歡嗎?

不知道莫里老師是否因為GOOGLE公司的同志政策而寫出這個故事,不過如果這個政策真的普遍起來,說不定真的有人會這麼做喔?

最後提醒大家,直男只是未遇到好男人只是腐女想出來的說法,不可以當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