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深,責之切

俗話有說,打是親,罵是愛。人們有時候認為責駡是一種愛情的表達形式,每個人小時候或許都有過被父母責打的經歷吧,父母事後往往會說,打你是為你好。那麼你是否有勇氣,自願去接受這份充滿愛意的責駡呢?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女性向CD已經佔有了很大的DRAMA市場,喜歡的話語從喜歡的聲優口中說出那已經是再尋常不過的事了,這時候,就有製作方轉換了思路,如果讓喜歡的聲優們說出責駡的話,又會是什麽效果呢?
或許我們只能說,每個人在愛面前都是一種活生生的抖M。

愛ある罵倒!! 1
發售日:2011年09月22日
CAST:
数学教師 : 立花慎之介
淫魔 : 森川智之
飼い主(青年) : 安元洋貴

愛ある罵倒!! 2
發售日:2012年03月21日
CAST:
上司 : 鳥海浩輔
王様 : 諏訪部順一
料理好きの彼 : 寺島拓篤

讓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什麽叫做愛ある罵倒CD吧。
適合人群是那些希望被人責駡的,但內心又害怕被罵的乙女們!(其實實質就是抖M啦XDDD)
作品以“充滿愛情的謾駡”為主題,送上又甜又酸的責駡物語,故事里滿溢著那些無法好好表達愛意的人們的心情,愛情無法抑制的同時便“破口大駡”。目前發售的兩彈共請了六位人氣聲優,演繹了不同的六個故事,另外還特地準備了角色臺詞集。
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嘗試著聽了已發售的兩彈,發現drama果然帶有不同尋常的魅力。

首先六位聲優配不同職業(?)的人物,不同性格和背景環境讓他們有著不同的罵人方式,像是立花配的是老師,他一開始便是嚴肅的口氣,而且該人物的設定是兩人獨處之後,性情會大變,這種豹變的逆反讓他的語氣里頓時有著濃厚的S感。其他人物,諸如第二彈的上司、國王等都有著各自的謾駡魅力,在聽的過程中便能夠體會。
另外每個角色罵人的語言也不一樣,像是諏訪部配的國王,威嚴的氣勢開場便壓住了刺客的少女,而且全場罵人不帶一個髒字,他的責駡頗含深意,在責備少女的同時也暗含了作為一國之君的辛苦。根據各種設定,人物的語言都會隨著他們的背景而變化,說不定其中就有你喜歡的責駡呢?笑。

不能說這兩張CD每一軌都會適合大家,但我想總有一種類型會適合居住在各位內心深處的M!另外,如果怕聽的途中會出現排斥反應,可以前往官網去試聽一下,順便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那個罵倒!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聽完罵人碟的感想呢><

官網:「愛ある罵倒」ドラマCD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