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水平稍有下降,但是整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一集。

上集,リキ被キリエ遊說去看上流人士的寵物拍賣會,心神不定的他以練習空氣電單車去忘記煩惱,其實ガイ開始有些懷疑,但是他卻問不出口。另一邊箱,身為貴族的イアソン每天都在處理要事,他坦然承認自己每天都在記掛失蹤(?)的寵物リキ,而且這半年來都沒有新寵物。

而作為Bison的成員ノリス,這回他的本命大叔正式登場(上回只出現到ノリス幫口●的情節),嗯實在是很萌。(鼻血)而リキ覺得這對組合意外地很配合。

其實ガイ和リキ的關係也相當老夫老妻了,出入都在一起,不過ノリス提醒了リキ一點,就是假如リキ沒有意再在ガイ在一起,一定要很清楚明白的說。
他們一隊人在寵物拍賣會之前過著平靜的生活,卻沒想到之後他們會有一個大衝擊發生。這兒注目的是ガイ的裸身,在リキ背後有些猶豫,想上又不上的感覺?wwww
來到了上流社會區的寵物拍賣會上,キリエ難掩興奮心情。一行人除了リキ以外都顯得相當開心。

寵物拍賣會的確有不少可愛(?)的寵物展示並供人選購,每位寵物都是美男美女,真是個相當淫亂的社會!不能輕恕!(流口水)

因為リキ完全不讚同キリエ的觀點,於是開始吵架起來,キリエ完全無視並不尊重身為團長的リキ,而且還大叔大叔的叫,叫著心煩。當然,Bison的成員都不是太看得過眼,也幫了リキ的忙。這當然就令キリエ相當不爽,造成了日後交惡的楔子。

當他們都看過寵物之後,想要回去之際,卻發現有貴族要來臨,這位正是イアソン!

イアソン好像和リキ有心靈感應一般,一下車就對上眼了。兩人在寵物拍賣會中相遇,イアソン卻貌似毫不在意。
相反,因為リキ回想到過去而崩潰,整個人就倒在地上要ガイ馬上撐扶。其實イアソン早就在盤算要從リキ身邊的人下手,並把キリエ給活捉了回來。
他吩咐カッツェ要把キリエ當成手下,卻又不能過於接近。他的目的固然是要令這個人變成Bisoh的叛徒,並慢慢把勢力沁入リキ的身邊。

感想:
作畫有些走樣,不過因為之前兩集太好,所以第三集是可以原諒的。而作為劇情動畫來說真的交足了貨,第一集相當明顯是服務,之後的劇情就走向正軌,而沒有過於展示意淫鏡頭。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過於用心去展示觀眾想看的東西並不是一件好事,間中出現就好了。
不過下一集第四回將是令人相當在意的,它將在4月18日正式推出,不知道下集會不會直接跳到リキ被回抓呢?根據現在的進度好像會太快?真是相當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