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來自哪個國家,也能跟各國代表成為好朋友!

在同人界中紅極一時,幾乎去哪個event都能看到大量作品,花光錢也買不完的APH,本家繼動畫電影廣播劇以後,就曾在去年推出以「世界W學園」為主題的PSP遊戲。但因為本人没有PSP所以當時完全没注意到!現在遊戲已移殖到NDS上來了(環保的循環再用?)還没玩PSP版的朋友,是時候要把封塵的NDS挖出所來重拾DS的歡樂了囉~!

遊戲主角セーシェル是一名來自熱情南國的活潑少女。セーシェル剛轉學到「世界W學園」不久,便被選為聯誼宴會「CROSS NATIONAL PARTY」的實行委員,並要與美,芵,法,日等人一同籌備活動。然而來自各國的委員意見分歧,セーシェル要如何與各國加深友好尋求共識,讓宴會能順利舉行?

要與各國開會又要進行斡旋,感覺好像在當聯合國女外交官!?(大誤)

這只是開玩笑的,當然這絕不是政治戰略遊戲,女主角要做的也不是開會,而是要分配各人在宴會內的職責,以及跟大家交流以提升友好度。女主角只要把不同人物分配到不同工作崗位,宴會的內容與面貌也會有所不同。(例如讓美國做大廚的話宴會裡就只有漢堡?)

而女主角跟大家的友好關係除了會影響宴會的參加人數及完成度,當然也會影響你所攻略的角色。不過雖說攻略,其實我還看不出來到底女主角能跟心儀角色發展到什麼程度?因為遊戲的對象年齡是12歲,所以應該不可能有什驚人進展吧?不過比起女主角的幸福,我還是比較關心德意的戀情跟美芵的兄弟愛多一點。

角色方面,雖然基本成員都很齊,但没有大哥阿普卻讓人有點小失望(即使有但不能出手也是可惜),而且北歐組好像整個被忘記了?實在對不起萌北歐的粉絲啊!不過對我來說只要有貴族大人就夠了。

《学院ヘタリアDS》昨天已開始發售了。比較過PSP版跟NDS版的網頁內容,發現两者基本上是完全一樣的。所以已玩了PSP版的人就可以省點錢了。像我這樣有興趣又還没現過的人可以去電玩店問問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