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iX如同《羅馬浴場》一樣,靜止畫上色,完全呈現了やまね老師的風格。

等了那麼久,預告也早就發出了,這個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ANiMiX終於也都順利誕生。要說這部是動畫,不如說是帶畫面的有聲書,好處是可以完全展示漫畫的風格,畢竟它是上色外加小修正呢。
在閱讀本文前,請先留意這一篇文章將會有不少裸露鏡頭,如未滿18歲或對色情鏡頭敏感,請自行回避。

以漫畫三回為主,故事做至單行本「牢籠」左右。
不過動畫比起漫畫簡要得多,自然也省去了不少細節。第一回「標的」和漫畫一樣,也是麻見遇見秋仁要進行狩獵的故事(喂)。作為記者的秋仁為調查而結識了麻見,還一見鐘情。(沒有)

第一色情環節キター!

漫畫中那膠卷塞●●的情節一樣有做出來,不過自然可惜了,動畫的尺度還未去到可以看到●●的地步。XD
這邊在漫畫中可色了,看著秋仁的臉和漫畫一模一樣有種特別的搞笑感。(喂)不過還是一樣相當可口。

於是第一語大概13多分鐘,就在H用了一半時間之下完結了(喂)。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截了很多圖,畢竟秋仁真的太可愛啦,我可以想像得到麻見的心情。(掩面)
事實上有些鏡頭大家可以用調整陰影去看神秘的世界。

之後馬上來到第二話,秋仁 制服PLAY 來到一個大型酒會充當秘密記者,要去追尋新聞。(不過是甚樣的新聞就不重要了。)
在酒會上,秋仁又遇到了麻見,當然也馬上遇到了麻煩。有一個被香港黑幫(?)追殺的人把一張CD交給了秋仁,要他交給麻見。
但我真的很想吐糟,香港黑道的廣東話我聽不懂啦,飛龍的廣東話竟然比日語爛!XDDDD不過聲優辛苦了(喂)。

想必飛龍看到秋仁秀色可餐,自然也都不會客氣。秋仁你果然是大家的●●●!太可愛了於是大家都集中起來欺負他。(而且有吸引黑道的能力。)
之後麻見來了英雄救美,把秋仁救走之後,卻被飛龍發現,還因妒成恨而射秋仁,卻又擔心被麻見怨恨於是有心射偏,其實飛龍那怨婦的眼神真的相當可憐!XDD

當然被飛龍救回來一樣收取代價,回到家中的秋仁在洗澡中就馬上被推倒,其實真正的禽獸就是麻見。XDDD
不過秋仁還是很性感。

最後就是新年番外,因為秋仁飲醉而亂打電話的一篇。兄弟拿了秋仁的電話,一檢查之下,竟然發現了まさみ這個電話,而且竟然接通得最多(?)。
同時,因まさみ讀起來中性,於是秋仁的兄弟們都以為秋仁結識女朋友啦!事實上一打對發現對方是男人,但大家都以為打錯了(?)。

結果越飲越多的秋仁變得可愛多了,因為寂寞(?)所以一直打電話給麻見,被吵來吵去而且不耐煩的麻見深知其實秋仁一直愛著自己?!結果回收秋仁之後,他們的新年還是在床上一起玩去了。

ANiMiX因為完全呈現漫畫畫面,只有固定的動作和口型之變化,所以它不是一部正宗的動畫。觀看它是對探索者系列的回味,同時觀眾可以同時收聽聲優的精湛演出。
其實我並不希望やまね老師的作品過於動畫化,如《異国色恋浪漫譚》,是一部較為失敗的改篇OVA作品,所以完美呈現美型以及劇情,以這種方式反而還比較好?
H場面相當豐富這點對漫畫也很忠實,演出相當不錯呢,由あまね老師繪畫的性感也仍然存在,所以這部作品還是有一看的價值。推薦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