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共處一室,H才沒損失。(喂)

今天要介紹的這本作品,封面顏色柔和,主角二人又含情脈脈的注視對方,感覺上很天然很清純的樣子,但是事實上主角二人第一次見面就H了,可謂毫無貞操可言(笑)。後來,二人也漸漸日久生情,算是非常典型的「有性才有愛」的戀人。不過,其實二人的感情都很纖細,戀愛的時候都非常純情又可愛。故事中沒有很強烈的感情描述,整個調子傾向舒緩,最後二人甜甜蜜蜜在一起,可說是個溫馨小品。

大學生柳瀨在甜甜圈店打工的,有一天,他受客人真田委託,在真田出遊期間幫忙看家,卻沒想到那裡住著一個被稱為「狗狗」的青年。這狗狗其實是個小白臉,被養在真田家。才第一天見面,柳瀨就被狗狗吸引,竟然與他發生了肉體關係!雖然有柳瀨陪伴,但是在狗狗的內心,總是放不下真田。有一天,狗狗發現自己終於被真田遺棄了,柳瀨下定決心要收留狗狗……

養寵物前要停一停,想一想,切勿遺棄寵物。(重點錯)

故事剛開始的時候被包養的小白臉叫了一聲「汪」,還以為是變態寵物PLAY呢(對不起我太糟糕)。即使主角二人的行為很豪放很大膽,二人的感情並不是很激烈,反而傾向平淡和靜態的描寫,如狗狗被人拋棄的時候,只有默默的掉下眼淚、默默離開傷心地,沒有很激烈的感情起伏。故事整體氣氛傾向平靜,有種激情不足的感覺,略嫌平淡。不過後來,二人正式在一起的時候,感情變得甜蜜,這種平淡的氣氛卻很配合,有種細水長流的感覺。

作畫方面,還是山田老師一貫的風格,線條簡單,人物纖細,很配合整體輕柔舒緩的氣氛。

此作更收錄了另一個短篇漫畫,講述沒血緣關係的兄弟戀故事,雖然兄弟倆都暗戀著對方,但是又害怕破壞了「兄弟」這關係,後來哥哥搬出去住之後,二人才發現原來不可以失去對方。故事很簡單,但是感情描述非常細膩,而且兄弟戀真的好萌!是個不錯的故事。

整體來說,此作氣氛舒緩,有種溫馨的窩心感,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