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BL作家的趣味之作

會有這本饒富趣味的作品,緣由是封面繪者雲田はるこ在自身Twitter開始,在2010年5月,雲田はるこ開了「#dameBL」這個tag,用「這題材感覺蠻怪的、有點糟糕,但好想畫畫看喔~」概念為號召,一部份同樣在Twitter活躍的BL作者也覺得有趣加入這個活動,加上讀者強力的怨念,終於將這些有趣的作品集結成冊。

看了該作品一些關鍵字,說是很ダメ,還不如解釋成對於一般BL題材相比較為奇怪一點,譬如戀足癖、女裝、Copyrobot、流浪漢、非人類等等,但每則故事萌點都加上作者自己的解釋,所以要說多麼「ダメ」要讓讀者見人見智,因為認知上屬於重口類的題材並沒有人畫(如ジュネット出版社的作品)不過本書邀約的作者群還蠻壯觀的。如雲田はるこ、もろづみすみとも、えすとえむ、岡田屋鉄蔵、佳嶋、草間さかえ、ヨネダコウ等人,大家比較想看誰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