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是個很難出現的路線,在普通向作品中加入BL元素是個隱藏大萌點!

因為本人要出差這月我們提早公開排行榜。在這個潮濕又冷的十一月,腐男子仍是熱騰騰,我們這一個月的冠軍是令每位腐友都樂不思蜀的普向遊戲內之BL情節!此文一推出之後,馬上勾起了大家年輕的回憶。以下開始這月的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紅樓夢、樓蘭] 淺談中文galgame的耽美路線 by Nilin
第二名:[左京亞也] 貓科男友的逗弄方法 by Rin
第三名:[吐維] 秉燭夜話:顒衍之章 by Kagetsu

冠軍可說是本月最有趣的文章,內容的確相當吸引!連我看到之後都想馬上找回來玩玩看。至於第二、三名是作品分析,也是本站的中堅文章。腐界新聞如同十一月的假期一樣比較少,希望來月會有更多有趣的新聞帶給大家。

另外,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